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恐怖蔓延  遠古入侵(3) 

  無數巨大的觸手從“肉塊”的身上伸出來,抓住那幾個警察,把他們拉到自己嘴邊,一口咬下去,血像雨一樣撒下來。辛德呆住了,他腦子裡只想到一件事,那就是:快跑,快跑。辛德帶着一身驚嚇和傷痕回到了警察局。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軍隊,讓他們來消滅這些怪獸。軍隊答應了,因為這兩地比較遠,所以軍隊要2天才能到達。但是怪獸的大屠殺提前開始了。這時外面傳來幾聲尖叫,幾隻觸手從地下伸出來,抓住幾個警察,拖到地底深處。辛德大驚失色,趕忙跑出門外,鑽進汽車,急忙發動馬達,可是太遲了,安氏蟲(地下怪物的名稱)用觸角緊緊的抓住了窗框,不停的搖晃,還使勁地往地下拖。辛德爬出車門,拔出手槍對準汽車,當汽車快被拖進地里以後。狠狠地扣動了扳機。“嘭”汽車爆炸了。他被炸倒在地,安氏蟲被衝擊波炸成了碎片。沒有危險了。他用電話給居民說明問題,讓他們趕到最大的超市去——凱德超市。但是他們會遇到更大的兇險,他們會斗過3米高8米長的兇猛昆蟲嗎?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