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劉老師婚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劉老師婚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上午我和媽媽還有弟弟去參加劉老師的婚禮。

  這裡人山人海,還響着優美的情歌。穿上潔白婚紗的劉老師,就像春天裡一朵美麗動人的花。

  過了一會兒,隨着主持人的呼喚,新郎也來了。她手捧着噴香的鮮花,穿着整齊的西裝站在華麗的舞台上迎接新娘。新娘站在舞台前,他的父親為他蓋上頭紗,新娘就走向新郎,新郎也走向新娘,兩人幸福的擁抱在了一起。然後新郎跪在了新娘前邊,捧起鮮花大聲說:“我喜歡你!請嫁給我吧!”。新娘帶是收下了這束鮮花,並說:“我願意!”,這時新娘和新郎的父母親傾淚而下。他們一定是為自己的兒女感到開心吧。

  然後雙方為對方佩戴上戒指,互喂對方喝了充滿愛情的酒。

  最後新郎有着新娘的手來到父母面前,主持人說:“父母是給我們生命的人,是曾經給我們幸福的人,今天就讓我們表示對他們的愛意,當然,中國人是最不善於表達感情的種族,那就讓我們對父母的愛幻化成這樣,深深的三鞠躬吧。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從此着世界上又多了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的愛情會幫助對方跨越一個個的難關,他們的愛會持續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參加劉老師婚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劉老師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