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查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就是為了要弄清楚我的英語作業本上的簽名到底有沒有簽錯?

  到了學校后,我就去查看了我的英語課堂作業本。當我翻到第十二頁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給我簽的名靜靜地躺在那裡,明明我是簽在十二頁上的嘛!為什麼我就沒的表揚嗎?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是老師統計的時候漏了嗎?其實,本來倒也無所謂的,可是,這關係到我的名次問題的呀!那可不是一件小事呀!要知道有的時候一分之差都會影響名次,更何況現在是兩分呢?可不能小看它喲!

  想到這兒,我覺得我應該要把這件事情搞清楚,我必須要跟老師說明白,可不能無緣無故地少加分數的。

查看 作文推薦:

  • ·查看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查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