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胃和主人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胃和主人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畫外:忙碌的主人在工作着,突然,他滿頭大汗,臉色蠟黃地坐在椅子上.) 

   胃:主人這下不逞英雄了? 

   主人:老弟,你就不能老實點兒嗎?你這樣翻江倒海我怎麼受得了? 

   胃:我說老兄,能怨我嗎?叫你平時吃飯注意點兒,你就不聽,愛怎麼吃就怎麼吃,愛怎麼喝就怎麼喝,你還常讓我醉得暈忽忽的,我能不難受嗎? 

   主人:你以為我願意,我喜歡那樣呀?工作應酬我不得不去,朋友情面我不得不給.你也要明白我的苦衷呀!我天天在外面風餐露宿,有時侯還一天吃一頓飯,難道我不想在家裡安然地就餐嗎? 

   胃:既然主人有這個願望,那我告訴你以後盡量照顧我好嗎?如果不想我鬧病,你就要好好地養我.記住每天要少吃多餐,不要吃太飽,也不要餓倒,好不好? 

  主人:好吧!為了你我盡量少去應酬,這樣總可以了吧! 

  胃:好呀!這樣我舒服你不難受,皆大歡喜!!! 

您正在瀏覽: 胃和主人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胃和主人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