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了,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

  大森林動物小學里舉行了春季跑步比賽,吸引了大批的小動物前來參加。小鳥裁判員兼主持人大聲的說:“歡迎大家的到來,請參加比賽的選手各就各位。”在一片歡呼聲中,小兔、小狗、小馬、小貓和小豬陸陸續續的走到跑步起點,擺好姿勢。小鳥裁判員說:“各位選手們,這次春季運動會希望你們都能取得一個好成績。加油。”話音剛落,一旁的拉拉隊賣力的喊:“加油,加油!”

  “準備,嗶——”哨聲剛落,選手們齊刷刷的往前跑去,打鼓手小熊賣力的用小鎚子敲打着打鼓,為他們加油助威。小鳥裁判員大喊着:“一二三四五,小熊來打鼓;五四三二一,看誰得冠軍。”

  很快就要到終點了,小兔暫時領先,小豬落在最後。小兔心裡得意的想:這次我一定能贏得冠軍,哈哈哈哈。突然,小豬猶如閃電一般竄到了最前面,跑到了終點,讓在場所有的觀眾都驚得目瞪口呆。

  小豬拿到了冠軍,小鳥裁判員說:“小豬,恭喜你。請問你的獲獎感言是什麼?”小豬激動地說:“之所以我能取得冠軍,這是因為我長久以來的努力鍛煉。以前我懶,每次比賽總是輸。我不甘心,於是每天無論颳風下雨,天好天壞都堅持不懈的鍛煉,才能取得現在的成功。朋友們,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