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生活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兩歲那年掉進魚塘里的事,雖然事隔九年,但如今認識我的人對這段趣事都還津津樂道呢! 

  兩歲的我幾乎沒有什麼記憶,所有的細節都來自於爸爸媽媽和當年的目擊者: 

  那天,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碧空沒有一絲白雲,兩歲的我穿着黃色的小T衫,綠色的背帶燈籠褲,像只小青蛙一樣,在爸爸媽媽和阿姨的帶領下到水上公園玩,出門前他們還專門給我帶了一盒小餅乾,讓我餵魚,這大概是當年我最喜歡乾的事吧! 

  水上公園上小石橋的護攔很矮,大約只有一尺來高,很容易掉下去,大多數餵魚的孩子都是讓家長拽着的,可爸爸媽媽卻從來不拽我,因為我很有安全意識。據媽媽說,我那天特別開心,把一整包小餅乾一下子倒進了魚塘里,大大小小的魚就像箭一樣從四面八方“射”過來,水裡剎時像盛開了一朵金黃色的花,美極了!小餅乾一眨眼就被“洗劫一空”(大概小餅乾是“稀有品種”吧)。 

  就在小魚們還未散盡時,一條特別大的紅鯉魚慢悠悠地從遠處遊了過來——這是一條我從未見過的大鯉魚。“媽媽,看!”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水裡…….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也許很長,也許很短,反正後來,我被撈了起來,渾身滴着水,被媽媽抱着往家跑。 

  原來我掉下去后,燈籠褲的兩隻褲腿像氣球一樣鼓了起來,把我的兩隻小腳浮在了水面上(媽媽說,就像兩隻種在水面上的小腳丫),爸爸連鞋都沒脫就跳了下去…… 

  我沒有聽見媽媽的驚叫,沒有聽見目擊者們的尖叫,我甚至不記得了,當時腦袋扎在水中的我有否睜大眼睛,看小魚被嚇得四散驚逃…… 

  關於這些,我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了,但每當人們重提這件事時,我還是覺得很有趣,會在人們一次又一次的敘述中露出會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