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個暑氣逼人的夏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沖向學校魚塘。

  遠處看見一座用石頭做的小山,顯得高大堅固。再看看池塘你可愛的金魚。夏天的熱,彷彿減弱了許多,我坐在小山上等着同學們和我一起討論學習。

  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攀爬小山,一會兒走來走去,半響過去了,那個同學還沒來,這時快清校了。我坐不住了,拿起作業本往校門扣沖。什麼不許在校園裡奔跑的規定都飛出九霄雲外了。

  這時候不知哪裡來了一根長長的樹枝把我絆了一跤。害我摔了一個狗啃泥。“呸呸呸!"在快清校之前卻吃了一口泥巴,真噁心。

  這時我感到我靈活的雙足不能再像從前一樣狂奔了。我哭訴着:“救命啊!救命啊!”這時一個路過的同學把我扶了起來,我們一起走出了校門。

  “你是誰啊?”我問。“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幫助了你”,他說。“謝謝你呀”,我說。

  至今,我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是他這句“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幫助了你。”卻時時刻刻我心中。

  從此,每當遇到同學有困難,我都會想起這句話,默默的幫助有需要幫助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