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他是我心中的偶像。 

  爸爸一米七八的個頭,身材適中,很是帥氣,瞧我這一雙大眼睛和爸爸如出一轍,常有人誇我比女孩還漂亮呢。 

  爸爸是個勤勞的人。家裡的重活累活都被爸爸包了。我家養了幾十頭豬,每天要吃幾百斤的玉米,所以爸爸每天都有粉幾百斤飼料。一袋玉米100多斤,他一個人搬起袋子扛在肩上,往機器里倒,幾袋下來鬢角就會冒出細碎的汗珠,卻從不用媽媽幫忙。我常問爸爸:“您累嗎?”他總是說不累。 

  爸爸不僅幹家里的活,還干爺爺家的活。爺爺家養了很多豬,爸爸只要看到豬圈坑裡的糞水多了,就開車去清理。有一次,爺爺也正準備清理,可出門一看,已經清理完了。爺爺嘖嘖的責備爸爸:“這小子什麼時候乾的呢?”卻是一副臉展眉舒的模樣。爸爸常常是在爺爺不知道的情況下悄悄地把活幹完了。 

  爸爸是個乾淨的人。院子總是被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家養了幾頭牛,很能吃,也很能拉。糞便引來蚊子和蒼蠅。讓人討厭極了。爸爸每天多次的清理牛糞。有一次,我和爸爸剛清理完,那頭能吃的紅牛又拉屎了。我生氣的警告它們:“你們每天只能拉一次屎,多了不行,快累死爸爸了。”爸爸聽了哈哈大笑:“傻孩子,牛光吃不拉怎麼行……” 

  這就是我爸爸,一個勤勞樸實的農民,我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