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豪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豪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10歲的時候,在那天早上,我們一家幾口人,一起去中國四大佛教聖地一南海普陀山遊玩。

  一路上,我們透過車窗,路邊的建築物在我眼中一閃而過,路旁田野,綠油油的油菜和黃燦燦的油菜花一望無際,偶爾還能看見幾頭耕牛和一群群羊群。

  經過兩個小時的行程,我們先到了寧波大榭,然後乘快艇到普陀山,我們一路乘風破浪,傾聽大海唱的新曲,終於來到了南海普陀山。

  剛一上岸,33米高的大佛就展現在我們眼前,只見這個大佛身穿金色衣裙,眼睛閉着,額頭上有一顆金燦燦的珠子,手拿金色的方向盤。多麼慈祥,多麼和藹,多麼可親啊!在這個時候,在我身邊出現了一位外國人和他的翻譯,那位外國人身材非常槐梧,一頭黃褐色的頭髮,白白的皮膚,褐色的眼睛。老媽以為我是“英語課代表”就想讓我和外國人對英語,可是,我可怕自己說得不好,就不敢說,快步往前走了。沒想到,外婆忽然拍拍外國人的肩膀,說了聲“hello!”外國人也馬上回答說“hello”。就這樣他們談了起來。外婆眼看抵擋不住,連忙叫我的小名,我壯起膽和外國人對了幾句,說到最後一句的時候,外國人豎起大拇指還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女孩呢!到最後,這位老外還邀請我和他合影留念,最後竟然對我說:“小朋友,好好學習,歡迎你將來來我們國家來留學。”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有時還聽媽媽對人說起它,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這美好的回憶,也時時在我腦海里回想起,它激起了我要努力學習,將來出國去深造的念頭。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自豪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豪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