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年就這樣匆匆地告別了我們,想起那時的幼稚,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感情的漣漪!

  剛入學的幼稚,無知的犯錯,調皮的犯規,成績的失落似乎沒有一項不與老師那羅里叭嗖的聲音有關,是老師那苦口婆心的聲音把我們一步一步把我們帶向成熟的彼岸!

  老師的聲音很普通!尤其是那些老年老師,他們的聲音似乎不能再用高亢嘹亮,尖銳有力來形容了!光陰的流逝,帶走的他們年輕時的激昂與熱情,語調似乎一瞬間變得深沉與沙啞!可這融入他們多少的坎坷經歷,滄桑變化!聽到這種所以,誰不激動,誰不心疼!

  當晨曦映入窗欞,老師一夜的疲憊還未消除,又神情凝重的帶者學生走進辦公室!那訓誨的聲音又續續不斷地傳來!聲音中聽不到疲倦,聽不到困頓,聽到的是哼哼的教誨,嚴厲的閃電,暖暖的和風!它們勒住了孩子瀕臨懸崖的心;它們化成了引導孩子向上的車輪!

  老師的聲音有愛撫,有責備,有告戒,有鼓勵,卻沒有索取的企求,哪怕是一丁點!在我們受到傷害時,老師的餓聲音會撫平我們的傷口!在我們做錯事時,老師的聲音會讓我們明曉是非!在我們成績落後時,老師的聲音會讓我們重振旗鼓!在我們!

  老師就這樣用如歌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伴着老師聲音的旋律,我們學會了用靈魂去歌唱,用真誠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