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900字

  今天,我和魏魏來到“杭州動物園”觀看動物。

  早上,我們來到“杭州動物園”。一進門,歡迎我們的是在一旁的鸚鵡和八哥,它們“哇,哇”的叫着,像是在對我們說:“你們好,你們好,歡迎光臨‘杭州動物園’!”又像在向我們訴苦。

  看了地圖我們“直奔”熊貓館。“哇好大熊貓呀!”我們隨着聲音走向我們國家的1級保護動物——大熊貓。“哇”這隻熊貓可真大啊!它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皮毛,龐大的身材……“看,這隻熊貓在爬耶!”我走過去一看,果然,一隻大熊貓正在遊客面前走着,可能是它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一會兒,又爬了起來,來到它的小床前趴下,從床底下爬來爬去,好像是在學軍人匍匐訓練,逗得遊客笑了起來!

  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是——猴山。來到猴山,我們看的最清楚的那隻猴子,爬上一個石井,拉着柱子,使勁的搖,像是想搖斷那含着手指頭,耍威風。其它則在假根柱子。只見一隻猴子,的猴子爬在假山的頂上,像猴王一樣坐着,山上、地上,跳着、爬着、向遊客揮手……

  接着,我們來到一個十分危險的地方——虎山。咦?老虎哪?怎麼草地上一隻也沒有?原來是老虎也熱死了,被工作人員關在籠子里了!我們走進通向籠子的通道,一隻只老虎在籠子里徘徊。瞧!老虎

  長着鋒利的門牙,長有花紋的皮……有的老虎可能熱得受不了了,就趴在地上,睡著了,也沒出來見客,還有一隻則在眾人面前走着,“展示”着自己的皮毛。

  我們又來到了熊山,先看到了全身長黑毛的黑熊,它可能很餓,走來走去的,覓食,我故意倒下去一點水可是不能把他吸引過來。接着看到了灰熊,它渾身上下都長着灰毛,它走得速度很慢,可能是要睡覺了吧?!那我們就不打擾它了。我們又看到了狗熊,它正在接遊客扔下去的葡萄核、水,一個一個接的很准。

  這大象我們是一定要去看的。只見大象搖着它的大耳朵,像扇子一樣給自己扇風。象大象體形龐大的動物,人們是怎麼把他抓來的?這時我看到了大象腳上銬着枷鎖,才猜測人們可能用枷鎖銬住,讓它動彈不了,然後,在灌入藥水,讓它聽從人們,在騎在它身上,讓他來到動物園。

  之後我們又看了豪豬、鴕鳥、蛇……到了十點半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杭州動物園”。

  今天我十分開心!

回目錄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900字

“哎,今天這麼好的天氣不去外面玩真是太可惜了!”我在家埋怨着。忽然傳來了一陣電話鈴聲,我馬上接起電話,裡面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晨陽啊,今天我有空啊,要不帶你去杭州動物園玩吧!”我聽了以後連連道好,叫爸爸馬上來接我。不一會兒,樓下傳來了爸爸的汽車的喇叭聲。我匆匆忙忙地穿好了衣服,又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早飯,就跳上了爸爸的汽車。我們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汽車,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杭州動物園”。 

  我們買了門票以後就進入了大門,進入了大門以後我才記起忘了帶照相機來了,所以我們在一家店裡租了一架照相機。我們先是進了“飛禽園”,顧名思義就是一些會飛的鳥類。一走進去,我們就見到了幾隻丹頂鶴亭亭玉立地站在小池中的石塊上。邊上站着幾隻我不認識的鳥,它頭上有着一棵像蒲公英的東西。看了旁邊的提示牌我才知道原來它的名字叫衰羽鶴,它棲息於平原草地、葦塘、湖泊和高原湖泊草甸等各類生境中。善奔走,性情膽小而機警。食性雜,以芽、種子及昆蟲、魚等小動物為食。 

  走出了“飛禽園”以後,又來到了“爬蟲館”,一開始我還以為裡面都是一些小蟲子呢,走進去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裡面都是一些蛇和烏龜之類的。這麼多蛇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那一條長達兩米半多的巨蟒,每一個人看到它以後,沒有一個不驚嘆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還看到了一隻巨龜,它長一米半左右,四隻強壯而有力的四肢,笨拙地水中划行。我看到它的時候,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飼養員給它的海帶魚的肉呢。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獸園”,裡面有一隻老虎在邊上度來度去的,好象隨時都會蹦出來一樣。裡面還有一隻公獅子和一隻母獅子正在睡午覺。還有幾隻金錢豹在裡面趴着,有一個小妹妹走近金錢豹的時候,那隻金錢豹一下子撲了過去,還好有玻璃擋着,不然的話,那個小妹妹可遭殃了。 

  我們又去了“熊圈”,我看到了有兩隻黑熊擠在一起,我走過去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門在搶着吃遊客們扔給它們的食物。還有幾隻乾脆坐在地上接食物吃。還有幾隻棕熊在那裡走來走去地鍛煉。 

  我和爸爸又去了:熊貓館、大象館、虎山、鱷魚館、金魚館、猴山等等等等地方,這麼一圈逛下來,已是下午兩點了,爸爸說:“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於是我們還了照相機以後,就回家了。我真高興又度過了這麼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900字

  今天是我來杭州的第三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動物園。

  剛一進動物園的大門,我就看見路兩旁的樹上掛了許多鳥籠子,這些美麗的鳥兒有的在唱歌,歌聲清脆悅耳,有的在歡快地蹦跳,好像在跳舞,我覺得它們是在用歌聲和舞蹈歡迎參觀的遊人。

  看過了兇猛的獅子、老虎和活潑可愛的小猴子之後,我們來到了鹿區。這裡有小白鹿和梅花鹿,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白色的小鹿,它們長得漂亮極了。有一隻小白鹿在欄杆前轉來轉去,大概是餓了吧?我不知道小鹿應該吃什麼,就采了點地上的小草試着遞到它的嘴邊,咦,它真吃!我高興極了,立即拉着媽媽去山坡上采來樹葉和野草,又遞到了欄杆邊,小鹿們一見馬上一擁而上,爭先恐後地搶着吃,搶到的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沒搶到的就去別的小鹿嘴邊搶。我越喂越起勁,有一次我的手沾到了小鹿的嘴,它的嘴軟軟的、濕濕的,很好玩!媽媽還給我和小鹿照了幾張合影,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該和小鹿告別了,我戀戀不捨,小鹿好像也捨不得我離開。

  在動物表演館里,我們欣賞了精採的動物表演。第一個節目是小猴騎自行車,有一隻小猴子上車時特有意思:它先推車跑,然後跳上去,騎得特別熟練,就像小孩在騎車一樣,另一隻小猴子該下場了,還捨不得下場,騎個沒完。最好玩的是馴獅虎表演,它們表演了滑滑梯,鑽火圈、騎馬,走木樁,只是那隻雄獅子的膽子有點小,滑滑梯時,後邊的雌獅子急得都趴到它身上了,它還不敢往下滑;走木樁時,馴獸員把一塊肉放到終點的木樁上,雄獅子又想吃肉又不敢走,不停地站起來坐下,站起來又坐下,氣得馴獸員都要打它了,它才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上了木樁,不知道它是禁不住肉的誘惑還是怕挨打。可是等它到了終點,卻發現肉已被馴獸員拿走了,它被激怒了,張大嘴巴嗷嗷叫起來,我還真有點擔心它會咬馴獸員一口呢!最後出場的是大象媽媽和它那剛剛出世的寶寶,你別看大象身體笨重,可它還會許多絕活呢,比如它會用粗大的鼻子把小小的水瓶捲起來,會用鼻子吹口琴,為了做紀念,我還坐上了大象媽媽的長鼻子,它把我高高地卷了起來,照了張相呢!和大象一比,我顯得那麼小巧。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這次動物園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會永遠記住可愛的小鹿,大象媽媽的長鼻子調皮的小猴子的。

回目錄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杭州動物園玩。 

  走進動物園,我們最先去猴山,這裡的猴子真多呀!有的在爬樹,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翻跟斗,還有的倒立在鐵絲網上,它們玩得真有趣! 

  接着我們去看動物表演,有棕熊騎自行車、有老虎騎馬、有老虎跳遠、老虎跳火圈,還有海豚跳水。我們看得津津有味。 

  最有趣的是我和大象的親密接觸,訓獸員把我托起,大象就把鼻子伸過來,然後把我放在大象鼻子上,大象就把我舉起來了。爺爺就給我和大象照了一張相。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回目錄

游杭州動物園作文800字

杭州動物園可美啦!一進動物園,我的眼前一亮,因為哪裡都是綠色,有綠綠的草,綠綠的樹,還有綠綠的柵欄.這些綠色使人感覺非常舒服.咿!動物園裡怎麼一隻動物都沒有?帶着這個疑問,我快步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我看見前方有一個指示牌,上面寫着”猴子 向前八十米 老虎 向前兩百米 大象 向左四百米 熊貓 向右一百五十米”.我和妹妹正愁不知道該先到哪個地方好,我的爸爸大聲說:”先去近的地方,再去遠的地方,這樣就省力了.”我和媽媽都誇這個辦法好.

  我們首先來到猴山.這裡的猴子真機靈.它們有的在樹上盪鞦韆,有的從一棵樹上跳到另一棵樹上,有的互相在捉虱子.我看到一隻猴子孤零零的,沒有伴玩,我就扔了一隻香蕉給它.它一下子躥到我的面前,把香蕉剝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好像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一樣.其它猴子都過來搶香蕉.我覺得這隻猴子怪可憐的,就將開心果扔向那些不講理的猴子.這時我想,如果我是 猴子的媽媽,我一定阻止它們不要搶那隻可憐的猴子的香蕉.

  我們下了猴山來到大象館.哇,大象可真大呀! 大象的腿像一根粗粗的柱子.它的身子像一堵牆.兩隻耳朵動起來,就像兩把大扇子.它吃東西可奇特了.它用鼻子把草捲起來,再送進嘴裡.吃完草,它用鼻子吸了一口水向我們噴來,妹妹還以為是大象吃多了吐了呢!

  在杭州動物園騎駱駝可是要收費的.在駱駝館前,有個招牌,上面寫着”騎十分鐘二十元”.我想騎駱駝,但捨不得掏錢.可我還是想找找騎駱駝的感覺,於是就慢慢從口袋裡掏出錢給了管理員.駱駝這麼高,我怎麼騎得上去呀?不用擔心,管理員把我帶到一個高台上,我只要一邁腿就坐在了駝峰上.我拍了一下駱駝的肚子,它就走了起來.我摸摸駝峰,它竟然會動,嚇得我哭了起來.媽媽連忙對我說”駝峰里裝的是水,不用怕.再說,駱駝是很溫順的動物.”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膽子大了起來,就在駱駝館里慢悠悠地走着,急得妹妹大叫:”姐姐,快點騎.騎完了該我騎了.” 一向讓着妹妹的我裝做沒聽見,好象眼前儘是一望無際的沙漠,駝鈴聲聲,我正帶領駱駝隊在趕往回杭州動物園的路上.
查找更多游杭州動物園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