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理髮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理髮經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算去剪個清涼的短髮。

  媽媽也答應了我的請求。我驚氣膽跳的來到理髮店,媽媽向那位理髮師講述我要的髮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祥的預感,預感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媽媽告訴那位理髮師,請幫我女兒剪個清涼的短髮。不久,理髮師就開始幫我理髮。在理髮的過程中,我希望的理髮效果是風一吹過來。我這個短髮就微微起舞,想到就開心。

  可是理髮后,我去鏡子前看我的髮型時。這個短髮的還真夠清涼,簡直跟禿頭沒兩樣,頓時,我心裡充滿自卑和生氣。

  媽媽還很滿意的點點頭。但,我真後悔來理髮,我永遠記住。那位“親愛″的理髮師了。

  在回家地路上我還一直保持警惕,生怕被同學或熟人看見。我到家後非常失望,很無奈,不過慶幸的是,有兩個星期的假期。

  我將我不滿的這些理髮經歷告訴媽媽。媽媽跟我說抱歉,並去買瓶生髮水。在假期中,我那漂亮的長發又回來了。

  這真是我一次難忘的理髮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理髮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理髮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