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作業已經寫完了,我們今天玩會兒遊戲吧。”爸爸說:“好吧,但是我們玩遊戲一定要有節制,一個半小時時間,不能超過。”我愉快的答應了。

  我們玩的是紅警,我們選了一個最難的關卡,一共有七個敵人,我和爸爸選擇了美國兵。遊戲一開始,爸爸指揮我快速建設,敵人卻不斷來干擾我們,我一邊建造一邊防禦,多次打退了敵人的攻擊。二十分鐘后終於我們把主要的建築都完成了,敵人的進攻也在我們一次次的反擊下被瓦解。爸爸說:“下面我們該積蓄力量一個一個的消滅他們了”,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打贏過這一關,這次看來我們非常有希望。我們製造出大量的坦克,軍艦對其中的一個進行攻擊,很快在爸爸的指揮下我就消滅了這個敵人,接下來我們採取各個擊破的方法把敵人全部消滅了。爸爸說:"時間到了,我們該休息了。",我卻意猶未盡,說:“爸爸,我們再玩半個小時吧。”,爸爸說:“說好的時間結束就一定要結束,你一定要要守信用。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守信用,這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則,像你這樣不約束自己,以後就會打遊戲上癮的,會影響你正常學習的。”我無奈的點點頭說:“好吧,以後有時間我們再玩好嗎?”,爸爸答應了,躺到床上我在想,如果我不按時結束遊戲,爸爸可能以後再也不會讓我玩了,以後我要守信用,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打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