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買鹽 標籤:買鹽作文

  今天晚上,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媽媽正在廚房做飯,於是我就去了客廳,打開電視看動畫片,等着媽媽做好飯了,叫我過去吃飯。

  正在我看動畫片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在廚房裡喊了我一聲,我聽見媽媽在叫我就趕緊去的廚房看媽媽有什麼事情要我做。媽媽對我說,家裡的食鹽沒有了,但是她正在炒菜,脫不開身,就讓我去樓下幫她買一包食鹽。我很愉快的,接下來媽媽給我的這個任務,我拿着錢去樓下幫媽媽買了鹽回來以後,媽媽把飯菜做好了,撒上鹽,然後就叫我去吃飯了。

  今天晚上的這頓飯菜,我覺得味道特別的鮮美,可能是因為撒上了我親自買的鹽的緣故吧。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幫媽媽買東西了,今天我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買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