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打遊戲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打遊戲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好朋友陽凌峰來我家裡玩,我正好可以和他一起玩遊戲機,於是我和他一起玩起了遊戲機。 

  我們各自選了人物后,戰爭開始了,我要和一個柔道高手決戰,而夥伴大確和黑社會老大決鬥,我開始發動功擊,不斷地踢腳,然後一拳把敵人打打飛出去,敵人一生氣,使出“滾球神功”把我撞飛出去,我怒氣沖沖地說“就你會放絕招!”於是我同時按腳按拳,全身縮成一團衝過去一撞,把敵人撞在角落裡,我衝出去,又使用“滾球神功 ”敵人剛起來,我就壓下去,把他壓暈了,我還是繼續壓,直到他死後,我看看同伴,他早殺死了對手.  

  我們不一會兒又打了,我不斷左右使用"滾球”又把他撞入角落,當時他還有許多血,於是我不斷出腳,把對手圍在角上歐打,幾秒鐘時間敵人便死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把敵人圍在角落打可以更快殺死敵人呀!  

  我們又戰了好次,終於打大王老虎與大王獅子了,我一開始還是使用"滾球"然後把他扔到牆角去歐打,我打掉他許多血后,他突然使用重連環拳,把我打飛出去,等我起來,他又抱住我,飛向十萬里高空,重重地摔下來,有如隕石猛撞地球,撞我一條血的四分之一,我一起來就踢了老虎幾腳,我看了看朋友,他剛殺死獅子,就差我殺的老虎了,我又不斷的使用絕招,第虎只有一血了,我衝過去說:"終極必殺滾球"一撞把他打死.  

  終於殺掉他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呀!老虎後來拿下面具,原來是人呀,我殺遍天下無敵手,原來還有這麼強的人呀! 

  指導家長——康秀蓮

您正在瀏覽: 趣打遊戲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打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