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打遊戲機的壞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打遊戲機的壞習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玩遊戲機的次數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次,所以我喜歡上了打遊戲機,但有一年,遊戲機這三個字,我連提也不提,還喜歡了讀書。 

  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我正在遊戲機室里玩着電腦,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地流走了,突然媽媽在我旁邊,我都不知道,結果被媽媽抓了出來。晚上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隱隱約約的聽到了一段談話聲,媽媽對奶奶公公們說:“不如把斯超送到福鼎讀書吧!”我一聽到這句話心想:“以我從小就玩遊戲機的個性,怎麼回忍受的住不準出去玩電腦呢?” 

  但是,我仍然沒有改掉習慣,天天如此,沉醉在玩電腦的大海里。俗話說的好,時間不饒人,現在已到暑假了,說起暑假,彷彿是我的天堂,因為在這段時間裡,我可以玩許多電腦遊戲。但這個願望實現不了,媽媽要送我到福鼎去讀書了,我像被逮住了的兔子一樣,怎麼也逃了,只好去福鼎讀書。 

  當我第一次來到教室時,我嚇了一跳,連大聲說話的膽子也沒有,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已不在害羞了。可是玩遊戲機的習慣始終沒有改變。於是,媽媽又托福老師對我特別嚴格。在老師的耐心教育下,我每天讀好書,在半期考間語文還得了90分呢!打電腦這個習慣已在我的腦海里煙消雲散了,有時見到電腦還對它做鬼臉呢!不過,這作文還是我自己打字的。現在我經常為同學們打作文。 

  這就是我改掉了去網吧打遊戲機的壞習慣。喜歡上讀書的原因,但是這是誰的功勞呢?是媽媽和老師的功勞,我得感激她們。 

   

  福建省福鼎市桐南小學 

  指導老師:施永芳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打遊戲機的壞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打遊戲機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