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在月亮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在月亮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月亮上 

  昨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們全家坐着嫦娥二號來到了月球。 

  我家搬到月亮上了!瞧!草莓形的小屋裡擺放着很多東西:巧克力的桌子、冰淇淋的檯燈、奶油粉刷的牆壁,向外望,金黃金黃,哦!原來是 麥當烙的薯條窗,躺在比薩餅的床上,香香的氣味伴我入眠,做的夢都是香香甜甜的。  

  屋裡不僅住着爸爸媽媽和我,還有嫦娥阿姨送給我的玉兔,吳剛叔叔送給我的小花狗。更好玩的是,我家附近有一棵月桂樹 ,桂花的清香飄滿了小屋的庭院。我可喜歡帶着玉兔和小花狗到月桂樹下盪鞦韆。鞦韆盪得可高了!多虧聰明的玉兔提醒我:“小心哪,可別盪到別的星球上去了!” 

  爸爸是個大網蟲,他每天上網,通過網絡及時向親朋好友報告我們在月球上的生活情況。 

  媽媽呢,在房前屋后開墾了許多荒地,整天忙碌也不覺得累,一年收穫十二季的稻子,還有各種美味的水果,有尤其有一種水果,顏色特別鮮艷,它的作用可大了,不僅可以當水果吃,還能治許多病呢!到時侯人類再也不會因疾病而痛苦。 

  有時吳剛叔叔會來我家來做客,和爸爸下棋聊天。嫦娥阿姨經常來我家竄門,她教我舞蹈和書法,王母娘娘送給我蟠桃吃,每吃一個蟠桃我就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你猜,我許的第一個 願望是什麼?期中考試打雙百分! 

  正當我和玉兔做迷藏時,“彎彎,該起床了!”我睜開眼,原來是做了個夢。 

  唉!如果我的家在月亮上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在月亮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在月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