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金魚的樣子真惹人喜愛!它們穿着金燦燦的衣裳;鼓着一對“乒乓球”似的大眼睛,咕嚕嚕地轉;搖着扇子似的大尾巴;神氣極了! 

  每當我有空時,我就毫不猶豫地抓起魚食,對金魚們來個“天女散花”。小金魚像餓狼似的“撲”向美食,看着它們狼吞虎咽地享受着美味佳肴。我不禁對它們說:“吃慢點,別噎着了!”它們吃飽了就開始水下活動了。有的在打滾;有的小魚在水裡上躥下跳,好像在玩“抓迷藏”;有的在水草里“遨遊”,有的小魚舒舒服服地“躺”在“夏日海濱”的“沙灘”上;有的小魚在吹泡泡,那泡泡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好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有的浮在水面上曬太陽,不細心一看,還以為它死了呢…… 

  我每天精心地照料金魚們,按時給它們換水,給它們吃鮮美的食物。我似乎忘了我是人,它們是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喂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