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蓋洋夕

在我的生活中,多數是這兩句話:“爸爸來幫你。”和“寶貝呀!這道題不用你思考,媽媽來幫你。”可是有一次,爸爸媽媽沒有幫我,我自己推理成功了。

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獨自在家,爸爸和媽媽去奶奶家了。我原本是想去奶奶家的,可是由於作業沒完成,沒去成。

這個夜晚,似乎很安靜,又似乎很可怕。外面下着毛毛細雨,風娃娃的哭聲那麼細小。

我回卧室寫作業,正當思考一道數學題時,陽台上傳來一陣響聲。我向陽台走去,雖然心裡有些害怕,但我還是慢慢地走向陽台。定睛一看,原來是風大了,把窗台上的玩具熊吹倒了。可玩具熊是毛絨的,不可能發出這麼大的響聲。我仔細觀察玩具熊,發現它放電池的地方有一個鐵框,可算明白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們。他們誇我長大了。

我也為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