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美麗的東華小學,周邊都是花草樹木非常美麗,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學校。

  但聽說學校是一個星期封閉式的學習,我就驚呆了。從小到大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在他們的呵護下我很快樂的生活。從老家來到這裡的我很不習慣,我知道我要很久都在這裡讀書的,還因為我離開了媽媽······

  媽媽知道我非常不習慣,專門從老家來探望我,我十分高興。可是聽見媽媽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又傷心起來。整天神情恍惚,一點也不開心。

  在學校要自己疊衣服,疊被子。還要折蚊帳,洗內衣褲。

  有一次,我在洗內衣的時候,正在搓衣服,由於用力過猛,那水濺了起來,衝進了我的嘴裡,我感到難受極了,那是洗衣服的髒水啊!我趕緊刷牙,還刷了好多次呢。

  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