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秋天的校園是多彩多姿的,你看!在暖暖的陽光中,菊花仙子穿着五彩的衣服在微微的秋風中搖曳,讓我們懷疑自己到了鮮花盛開的春天。在金色的秋風中,一片片樹葉像蝴蝶一樣美麗,它們的顏色是那麼多彩:有的紅的像火球、有的半綠半紅、還有的半灰半百合色,什麼顏色都有……它的形狀是多彩的:有的細得像針,讓人覺得身上麻麻痒痒的;有的寬得像扇子,捲成了圓形;有的干縮得什麼也不像,歪歪翹翹的…… 

  下課後,同學們把落葉收集起來,拼成美麗的圖案,例如:漂亮的孔雀、可愛的小雞、笨笨的小狗、火紅的太陽……於是,我們的笑聲也多彩了。在校園的花園裡,已經開放了很多不知名的野花,很是艷麗。那葉子,片片不同,淺綠中見淡黃,中間還夾着星星點點的花骨朵兒,煞是好看。我想再過幾天,那些花骨朵兒會爭先恐後地綻放出來,為秋天增添生氣。

  我愛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更愛那五彩斑斕的秋天。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