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秋天到了,可是她在哪裡呢?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秋天吧!

  秋天在田野里,你瞧,玉米已經有了一人多高;高粱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臉蛋紅彤彤的;遠遠望去,稻田裡一片金黃,他們全部把綠衣裳換成了黃衣裳,輕吻着大地,農民伯伯手揮着鐮刀,正在收割着稻子,雖然他們已是汗流浹背,但臉上卻帶着微笑。

  秋天在果園裡,石榴高興的咧開嘴笑了,露出一排排整齊的小牙,蘋果害羞的都紅了臉,金黃的鴨梨飄來陣陣清香,令人垂涎三尺,還有紅澄澄的柿子等,它們都是秋天果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秋天在公園裡,地上開滿了奼紫嫣紅的菊花,紅的、黃的、白的,各種顏色的菊花爭奇鬥豔,在風兒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令人浮想聯翩。

  啊!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是美麗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我喜歡這金色的秋天。

  一實小六年級:chenbing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