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有人喜歡秋天的天高氣爽, 有人喜歡秋天徐徐的涼風,而我,卻喜歡秋天多姿多彩的樹葉。

  涼風習習,雁過留聲。不知不覺中,秋天到了。紅色、黃色的樹葉開始飄落。秋天的樹葉中,我最喜歡的是銀杏葉。

  銀杏葉春天和夏天時是碧綠色的,到了秋天開始變黃。銀杏的葉子不像普通葉子是橢圓形,也不像楓葉那樣有幾大瓣。銀杏葉呈扇形,又像一個掃把,呈弧形的一端參差不齊,凹凸不平。銀杏葉的葉脈並不清楚,背面可以看出細細的紋路,一條一條的,它身上有很淡的一股清香,一股銀杏味。

  微風輕輕的吹着,大樹“沙沙”作響,一些發黃乾枯的銀杏葉紛紛落下,有的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有的像身住着黃衣的精靈,有的像黃毛的小鳥。

  銀杏葉外表粗糙,摸起來不粗不滑,我真喜歡它。

  秋天的樹葉中,我也喜歡楓葉,秋天,楓葉紅了,紅得那麼耀眼,那麼燦爛,好似一幅靜態的火圖。楓葉一般有五瓣,表面也不是很光滑,上面有細細的紋路。

  我愛秋天豐富多彩的樹葉,更愛大自然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