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篇講述母愛的故事,文中的母親承受了雙重巨大的不幸:一是兒子殘疾,二是自己身患絕症。這是何等的殘酷啊!我們可以想象母親內心受到何等沉重的打擊,但是,母親沒有倒下,而且她還能用平靜的笑容,撫慰兒子,使兒子暴躁的內心平靜下來,這使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力量。 

  文中最使我感動的是母親說過的那句話:“我們娘倆在一塊,好好活,好好活……”當我讀到這一句話,我都會忍不住流出眼淚。這是一個普通母親的願望,可是,此時此刻,她的願望卻不能得到滿足。 

  我想到了我的母親 、和她相處的時光。每天,幸福而平淡,平淡到讓我忘掉母親的喜怒哀樂,母親的辛苦和勞累,織成了一張愛的網子。原來,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是那麼值得珍惜啊! 

  讀完了這篇文章,眼角濕濕的,我哭了,但我從中了解到了母愛的偉大,親情的偉大,我想我不會辜負了我的母親,我會讓我的母親為有我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