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撕拼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拼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嘶嘶嘶……”從我們快樂寫作班的教室里不時地傳出這樣的聲音。同學們這是在做什麼呢?一看,才發現同學們在撕作文紙。咦?上作文課怎麼不寫作文,反倒撕起紙來了?如果你感到不可思議的話,那就快跟我來吧!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一上課,老師就神秘兮兮地發給我們每個人一張作文紙,隨後老師好像還看透了我們的心思,問我們喜歡不喜歡作文?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說:“不喜歡!”  

  接下來老師的話讓我們歡呼:“那好,今天我們就不寫作文了!”聽了她的話我們臉上的表情都各不一樣,有的喜出望外,有的摸摸後腦勺說:“怎麼可能?”“上作文課不寫作文那做什麼呀?”……同學們議論紛紛起來。  

  然後老師又語出驚人:“今天老師成全你們,咱們不僅不寫作文了,還要把作文紙給撕了!你們要怎麼撕就怎麼撕,但一定要記得撕成16份!”這時我們都向老師投去詫異的目光。  

  “開始吧!”我撕,我撕,很快教室里一片沸騰……  

  很快同學們順利地完成了老師的任務,可是還沒等同學們從喜悅中醒過來,老師就給大家出了一個難題:把這撕壞的紙給重新拼回來!這怎麼可能呢?除非我們是神仙!可是師命難違呀,我們只能硬着頭皮重新拼起來,此時此刻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  

  拼圖對我來說簡直一竅不通,於是我東拼拼,西湊湊。一點頭緒也沒有。看着同學們已經拼了好多了,我一下子緊張得額頭直冒汗,我覺得此時的我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我還彷彿聽到那張紙在對我說:“笨蛋,你真慢,有本事你快點把我拼回來!”我聽了後有點生氣,於是立下決定,一定要盡我所能把它拼回來。於是我很快就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我安慰自己:別緊張,慢慢來,我一定能行的!正在這時,老師不失時機地向我們展示了那張完整的作文紙,並提示我們拼好這張紙也是有好方法的。  

  這時,我突然恍然大悟,很快紙在手中聽話起來了。由於時間限制,我還是不能及時完成任務。在遺憾中這個遊戲結束了。  

  從今天這個小遊戲中,讓我想到:在生活中我們如果找到一個好的方法,那事情就會做得更快些。  

撕拼紙 作文推薦:

  • ·撕拼紙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撕拼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拼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