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處女之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處女之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中午,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曹嘉倫走到我身旁,興奮地對我說:“喂!楊婧琦你的作文發表了!”我有點半信半疑,那是因為耳邊常響起老師的一番話:發表一篇作文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於是我低下頭繼續寫起了作業。可這時候,任毅又對我說:“喂!楊婧琦你的作文真的發表了,你不信快看。”只見他把一張《東方少年》報拿了出來,擺放在我面前,手指着一篇文章。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小強”駕到》這個熟悉的題目,就不由自主地往下看,這時,我的心都快冒到嗓子眼了。最讓我心驚膽戰的時刻,就是看到“新黃浦實驗學校四(3)班楊婧琦”的名字。啊!我的處女之作誕生了。我心裡暗暗地想:真是來之不易呀,我一定珍惜這個榮譽,努力再創佳作。我愛不釋手地剪下小作文收藏在我的小桌板下。

  通過這件事,真是印證了這句古話——有志者事竟成。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處女之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處女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