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老話說的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其實,這句話就是告訴你,如果你想要別人再借你東西的話,那麼,一定要借了之後就要歸還。否則,你如果還想下一次再借的話,恐怕就很難了。

  就像我的同桌那樣。上一次,他因為語文的預習本子寫完了。於是,他向我借了一本新的本子,並承諾第二天還給我。可是,第二天,連個本子的影兒都沒有。一連過了幾天,他都沒有要還的意思。我只好向他討本子了。可是,他老說明天,明天的。真的不知道明天要到什麼時候才是一個盡頭呢?沒有辦法,我只好在他的家校本子上寫上:明天不要忘記還預習本。這招還真是靈驗。果真,他第二天就還給我了。

  可時隔不久,他又要向我借本子了。由於上一次的教訓。我起初的時候,並不想借給他。可是,他一再地承諾會還給我的。再說,後來他到底還是還我了。我就心軟了一下,又借給他了。可是,他又像上一次那樣,又不還給我了。真是氣死我了。

  哎!這個不講信譽的人。我以後真的是不能再相信他了。要知道“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他這樣子的話,有誰會借給他呢?

您正在瀏覽: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