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求是屬於自己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是屬於自己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求需要我們付出努力,付出精力,一個懶惰無所事事的人是不會懂得去追求什麼,更不會對自己的未來設想什麼。追求,這是屬於勤奮的人所行動付出的,追求,可以讓我們得到自己所希望的東西。我們的人生中,所追求的東西很對,但如果不行動,再怎麼空想也是無用。

  我們從小到大都有追求過的東西,小時候,我們單純追求自己所需要、所喜歡的玩具,長大后,我們追求的便是未來還有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但努不努力追求還是自己的事情,沒有人會替你去追求你所想的夢想,因此追求是屬於你自己的。

  記得以前,我們常常把追求放在嘴邊,每天無一不是將追求這件事放在身邊,可是卻沒什麼會主動去行動,追求是屬於自己的,心中有一件想追求的事情,就應該用行動去實現,去追求,而不是紙上談兵。也許一個喜歡談空話的人,他的人生就是那麼的虛偽縹緲,沒有前途。

  如果你不想做一個沒有前途的人,那麼你就需要將自己的目光放長遠一些,在自己的心中含着一份願望,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和人生價值。同時,有了這些目標,你還需要不斷的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追求,經過不斷的努力,你總會實現你所追求的東西。

  追求是屬於你自己的,所有我們都要好好的去追求。我們現在的年紀,是一個逐夢的年紀,心裡應該放着一個理想和目標,朝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前進。也許,我們在追求的時候會遇到無窮無盡的挫折,但是只要我們不斷的去努力拚搏,那追求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實現,但如果我們不行動,那便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追求是屬於自己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是屬於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