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魂斗神(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斗神(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腳足足把龍傑的怒氣爆發出來了,他大叫:“封!解!”馬上,灰塵布滿,讓人看不清楚東西.過了一會,龍傑雙手臂被紅冰包圍,只剩手沒被包圍;腳包成龍腳,全身變得滿是紅冰,背後出來了火做的翅膀,一條冰做的尾巴. 

   亞舞驚奇的說不出話,又想:他不會封解的吧,難道他爸爸是殺死邪惡之龍的龍林朝教的? 

   交戰了很久,龍傑用左手壓住右手,大叫:“龍影!”說完,腳下出現了圓圈,裡頭有三條龍在舞動,龍傑把刀指向杜博,那三條龍馬上沖向杜博.杜博還沒來得及躲,就被龍纏住了,之間龍傑又叫:“龍斬!龍火爆炎斬!”刀身出現一個巨大的火斬,因為龍影是可以把人纏的動不了,所以杜博就被消滅了. 

   龍傑封退回來后,就同亞舞和吉言走了.走到半路,吉言說:“龍傑,你有點厲害.” 

   “哈哈,雞眼,你別誇我了,哈哈”龍傑說 

  “我不叫雞眼!叫吉言!”吉言大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魂斗神(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斗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