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和大樹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和大樹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和大樹的對話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我竟然聽懂了大樹和小溪的對話,不過,它們的對話讓我懂得了世界萬物都有生命。  

  這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剛吃完飯,在小溪邊散步,忽然聽見小溪說:“大樹爺爺,您看看我身上已經被污水染成五顏六色的了,以前我是清澈見底,小魚在我身上游來游去,小蝦在我的身上自由的跳起了舞。可是現在,污水嚴重污染了我的身體,並且把小魚小蝦的生活環境也破壞了,現在他們都死的死、逃的逃,再也不願和我玩了。現在回想起以前實在是太幸福了。”小溪說話時快要哭了。  

  大樹爺爺接著說:“你們這些小孩子和我們這些老人是一樣的,你看看這片林子本來非常茂盛,現在光禿禿的,只剩下兩三棵樹嘍,現在我也老了,也是快要死的樹了,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懂裡面的道理呀,他們砍伐了樹木就會招來沙塵暴,毀壞的是他們的家園啊!”  

  聽了這段對話我不禁嚇了一跳,所以我在此呼籲人們保護環境,不要砍伐樹木,樹木對我們有很多的用處啊!  

您正在瀏覽: 小溪和大樹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和大樹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