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有小書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有小書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裡有一個小書蟲。 他非常非常愛看書,我們就給他取了個外號——書獃子。你知道他愛看書愛到什麼程度嗎?愛到就連吃中餐也忘記了,一直在那兒看書。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那位書獃子就把抽屜里的書拿出來看,看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他旁邊的同學叫他吃完飯之後再看,他回答了聲好,可是他才吃了一口飯,又拿起書來看。他旁邊的同學拿他沒辦法,只好去告訴老師。老師來叫他,他還是那樣,吃了一口飯又拿起書來看。最後連老師也拿他沒辦法,就沒再理他,他的飯都冰了只好倒掉。

  書獃子他不僅吃飯時看,就連上課也在看書。今天英語課上他拿出書來看,結果被英語老師給發現了,說:“把書放下,再不放下,我就告訴溫老師(我們班的班主任)。”聽了這句話,他才把書放下。可沒過多久他又拿起書看,老師又說了他,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他才聽老師的話。因為停下來說他看書的事耽誤了時間,下課了老師課還沒講好,只好拖堂,我們班同學都怪他。

您正在瀏覽: 班裡有小書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有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