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似乎現在的學生都很喜歡喝奶茶吧。作為近幾年風靡全中國的飲料,奶茶以現做現賣的口號,獲得了很大的校園市場口碑。

  現在大大小小的校園裡面都能看到奶茶店的身影,奶茶的市場競爭很大。可是很多的奶茶店商家,為了牟取暴利,都會使用具有反式脂肪的粉末進行沖泡,並不是真正泡的茶和純牛奶混合製作而成,這樣的奶茶喝進身體裡面,其實對我們是不好的,百害而無一利,而且容易引起發胖,影響身體發育等問題。

  所以喝奶茶的時候一定要看他是不是用粉末沖的,喝奶茶可以,但是一定要適度不要過度。況且,如果你戒掉了喝奶茶,將本來想用來買奶茶的錢存下來,然後在若干月甚至數年後你會發現,原來你花了那麼多錢喝奶茶,你把這些錢存起來,就可以買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而且也會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好。

您正在瀏覽: 奶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