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戀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戀花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花戀,是繁花國國王的女兒,也是我門繁花國中最美麗的小公主。 

我們的國度里種有許許多多的花,它門在花園中爭相開放,常常引來附近的蝴蝶在花園中嬉戲,每當這時,花園中就會呈現一片很美好的景象。 

  我喜歡穿着純白的拖地長裙站在花從中,看那些鮮艷的花兒和輕盈飛舞的蝴蝶.高興的時侯還會長開雙臂在陽光下輕輕地旋轉,然後便會看見在離我不遠處有一個面容乾淨而陽光的男生正含情脈脈地注視着我。每逢此時,我便會嫣然一笑,然後轉身跳着跑開了。 

  他叫碟風,是附近蝴蝶國的王子,一個很優秀的男孩。我想我是喜歡他的,否則就不會喜歡看他那乾淨的笑容和清澈的眼眸了;我想他也是喜歡我的,否則他就不會每天在花園的一角默默的看我在花叢中旋轉了。 

  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我百無聊賴地坐在花園的鞦韆上盪鞦韆,母后突然滿面笑容的向我走來。她和藹的揉了揉我的頭髮說:“戀戀,蝴蝶國的國王今天來為他最優秀的王子來提親了,你是咱門繁花國最美的公主,所以你父王想把你嫁過去." 

我一下子愣住了,撅着嘴跟母后撒嬌:"不嘛!我才不要嫁人呢,我要陪父王母后一輩子."母后寵溺的拍着我的頭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父王和母后總不能一輩子都把你留在身邊呀!我和你父王已經看過蝴蝶國的王子了,碟風那孩子人還不錯,母后覺得你回會喜歡他的。 

  啊,原來是碟風啊!我早就該想到的,頓時我心裡就樂開了花!但表面還是裝做不情願地說:"看在母后的面子上我就暫時先答應着們親事!不過,我還要考驗他一下." 

母后拍了拍我的頭說:"淘氣鬼!明天下午三點,碟風去你的紫霞閣找你,你門先好好聊聊!"說完,轉身就離開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便把紫霞閣整的到處都是黑黑的,就像是剛經歷了一常大火的焚燒,然後自己有帶上了一個燒糊了的面具.做在牆角里等待着碟風的到來。 

  一天姐姐突然跑過來對我說碟風出事了,我想也沒想就飛奔到了蝴蝶國,來到了碟風得房間。 

  碟風靜靜地躺在床上,我握着他得手不停地呼喚他,冰涼的眼滑過我的臉頰,可是他始終沒有睜開眼睛.聽侍侯碟風得丫環說碟風已經昏迷了一天一夜了。 

  回去得路上,我問姐姐:"好好得碟風怎麽會突然暈到呢?" 

  姐姐顯然也沒有了主意,她語無倫次得說:“從小到大,你處處都比我好,我心理很嫉妒,可是總有不不過你.當我停父王說是要吧你嫁給蝴蝶國最優秀得王子時,我心理嫉妒得不得了.那天碟風看到你得臉被燒傷后很是着急,有束手無策,於是我就心生一計,騙他說我知道有一種寶石能夠讓你恢復容貌.碟風聽候很高興,從哪以後每天都跟我打聽怎樣才能得到哪個寶石.我說在蝴蝶泉底,他便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過了一會,我覺得不妙,就讓人把他打撈上來就變成了這樣了。” 

  我很着急就區問父王有什麽辦法沒,父王說;"在蝴蝶泉底,有一株千年開一次花的靈芝草,吃的人就會失去吃草以前的記憶,可是如果有哪個人採到她就會變成一株會哭的靈芝草."我說:"為了碟風我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後悔,只是父王不要怪女兒以後不能照顧你了!" 

我狠下心,躍身跳入蝴蝶泉,終於我採到了靈芝草喂碟風吃下去后,他果然漫漫蘇醒了,可是他真的不記的我了,我也覺得自己的身體變的越來越輕最後我就飄到了蝴蝶泉底,變成了一株只會流淚的靈芝草,我也終於知道蝴蝶泉的泉水為什麽永遠不會幹枯了,因為有一株靈芝草在這裡終年哭泣,我每天看這碟風和姐姐在泉邊玩耍時,不知他還是否記得,曾經有一個叫花戀的女孩,為了他的生命,變成了一株終年在冰冷的泉底哭泣的靈芝草.

您正在瀏覽: 蝶戀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