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蠶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養蠶日記〈3〉

  5月20日

  雨這個星期,大家為了養蠶,為了當“養蠶能手”,我們都瘦了一大圈。可蠶卻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胖。今天是我養。看,這些蠶有的在堆好的“葉山”上,有的在蓋好的“葉房”中,有的在鋪好的“葉床”上……真是安居樂業,其樂融融啊!幾分鐘后,它們好像聽了誰的命令似的,所有的蠶們都向“食山”爬去。一分鐘后,一場“爭奪戰”拉看了帷幕:大的蠶搶了大的桑葉,小的也不甘示弱,從下方“突擊”也搶到了“美餐”,幾隻爬得慢的只能“望葉興嘆”。我見了這一幕,十分開心,但轉念一想:對啊,這就是‘現代化競爭’,做得好。就能在社會上立足;做的不好,連根都扎不穩。嘿,真噁心!幾隻蠶一邊吃“美餐”一邊大便,我想:蠶的胃好滑、它消化得好快!才吃的桑葉瞬間消化,從胃裡“滑”出來,變成屎拉了下來。哦,光顧着和你們說話,忘了喂葉子啦!拜拜!

  王孜淳

  第八小組日記

您正在瀏覽: 養蠶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