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蠶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日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4月30日星期一晴

  養蠶日記

  開學的時候,科學老師發下了科學學具袋,裡面有包蠶卵。過了幾天,小蠶卵由黃到黑,如同小芝麻。慢慢的從裡面鑽出來一條條黑不溜秋的小蠶。媽媽告訴我:“以後小蠶會經過四次褪皮,顏色也會慢慢變白。”

  果真,過不了幾天,它們那黑黑的皮果真變成了潔白泛黑的皮膚,變漂亮了。他們時而抬頭張望,時而大口大口地吃着桑葉,時而抬起頭一動也不動,還不吃不喝的。我覺得:有可能他們又要褪下舊皮,穿上新衣咯!

  果真是不出我所料,它們還真的褪下了一圈一圈的舊皮,又穿上了潔白泛棕的皮膚,蠶蠶有大有小,花紋各不相同。快看呀快看呀,特別是這隻比較大的蠶,我特別喜歡拍它,它也抬起頭看着我,真可笑也好好玩呢!

  我的蠶寶寶還沒有長大,等再長大些再告訴你們更有趣的吧!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浙江嘉興秀城教育集團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養蠶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