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着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火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着火了 標籤:着火了作文 着火作文

“呀!《救火英雄》快要開始播出啦!我得趕快回家看呀!”爸爸因要繼續教育,考試的題目是“怎樣救火”。所以老爸趕緊買了一包香煙匆忙跑回家去。 

  回到家,老爸氣喘吁吁地打開電視,拿起遙控器,迫不及待地調到中央1台,《救火英雄》已開始播出了。此時,是救火英雄最精彩的片段,不法分子拿起一個又一個的火把,扔向美麗的黑山。頓時,火線快速從山頂上俯衝下來,像山裂開了一樣。緊接着,山上便燃起了雄雄大火,像是名副其實的火山。山區消防部隊聽見警報后,發動全市消防部隊,整裝待發。開飛機的消防員登上消防飛機,尋找困在火苗中的山區人民。突然,從山頂傳來了一陣呼喊聲:“着火了,救火呀!”老爸嚇得驚心動魄,頭上冒着如下傾盤大雨的汗珠,驚呀地注視着電視,不由自主地點燃了煙,抽了一下,便放到了椅子下。 

  兒子聽到電視里的呼喊聲,急急忙忙打了一盆水,帽還沒戴正,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去電視那。正在拖地的媽媽奇怪地看著兒子,感到納悶,邊哈哈大笑起來:“傻兒子,那是電視里演的節目。”兒子“救火”心切,基本沒有聽到媽媽的話。 

  兒子跑到椅子前,沙發竟然冒起了煙,隨便呼吸一口起,便能聞到一陣熏人的煙味,愛吸煙的老爸還在痴迷地盯着電視不放。兒子和媽媽驚呼地大叫起來:“呀!”老爸的眉毛已着急地豎起來:“這鏡頭拍的好,都能聞到燒焦的味了!”沙發的下方已被煙熏黑了。老爸突然驚醒過來,連忙又把手縮了回來,原來是因為煙碰着沙發,才着火來的呀!兒子迫不及待地把水潑到沙發上,臭熏熏的煙才停止。 

  媽媽生氣地批評爸爸:“你看你,簡直是個電視迷,差一點發生火災!以後,不准你再吸煙了。”爸爸終於意識到吸煙的危害,他燒掉了煙,氣僨地踩了踩燒焦的煙盒,把煙缸打碎,說:“我從現在開始,戒煙了。”“哦!爸爸戒煙嘍!”全家人歡呼起來。 

  從此,家裡再也沒有熏人的煙味了。

您正在瀏覽: 着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