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老師,我想和您做朋友,您願意嗎?

  在我剛進小學里,因為認識您這樣媽媽朋友般的老師,讓我們全班小朋友心中有一份愛在成長!您在上語文課上還是生活中都是用無私奉獻自己的愛,保護着我們拙壯的健康成長,您像火車頭,帶領我們遨遊語文的王國,您像太陽,把自己的光和熱撒播在我們幼小的心靈深處,像火焰的火種,燃燒我們的心靈,您的愛和溫暖已讓我軍牢記在心中!

  記得剛開學的一天,我還以為在幼兒園一樣有早點吃,媽媽要我吃時,我沒吃,上學后我很餓,劉老師您知道后,把自己的早點給了我吃,您的行為,幼小的我不知有多感動!這樣的事數不勝數.期中考試的前一天,我對您說:"媽媽要我考第一,我也希望自己考第一".您沒嘲笑我,而是鼓勵的說:"加油!"由於有了您鼓勵的支持,我不負重拖,向自己夢想的天空中邁了一小步,我感謝我的劉老師您,在我的心中,您是我永遠的好老師!我尊敬您崇拜您!

  您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幫助我成長進步!做我的翅膀,讓我在天空中飛的更高更遠!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做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