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着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着火 標籤:着火作文 着火了作文

  那天,放學回家,剛走到門口就看見兩輛消防車在小區門口停着,因為小區里停滿了車,所以消防車無法開進來。我加快步伐,走到電梯旁就聞到一股燒焦味,鄰居告訴我:“七樓西戶廚房着火了!”

  接着七樓的女主人飛快地跑進電梯,看起來很害怕,我也隨着進去了,我問:“誰在家?”她緊張地說:“孩子…。”到了七樓后那股燒焦味越來越濃,幸好!沒有人受傷,火也很快撲滅了,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消防員也過來了,檢查了一番說:“沒事了。”說了一些安慰的話就走啦。我也回到了家,回想起來消防車連小區也進不來,將來如果發生了大火災,怎麼辦?消防車進不來大火無法撲滅,那不就是一個天大的隱患嗎?如果損失慘重誰來管。誰都有自己的理由:自己-我來住就是要有好的生活環境。消防員-我來了可是沒辦法進去。物業-誰讓你不小心着火。汽車-我不停這,我停哪?難道停路邊等着被偷?

  剛來到這個小區的時候,小區幾乎沒有車,路兩旁就是我們小孩子的天地,我們玩自行車、捉迷藏、滑板……多麼美好啊!晚上,幾個老人在那說說笑笑,多麼和諧啊!空氣中還沒有太多的汽車尾氣。

  再看看現在路旁停滿了汽車,連騎自行車都是個問題,晚上清凈了許多,可是卻少了平時的歡聲笑語,空氣中有一股難聞的尾氣味,也污染着我們生活的環境。彷彿天空沒有以前藍,沒以前繽紛多彩。我希望大家能低碳一些,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讓天空變得更藍,讓空氣變得更清新,讓我們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我也不希望讓生活變得無趣……。

  五年級:李文雨

您正在瀏覽: 着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