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着火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火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着火了 標籤:着火了作文 着火作文

  今天我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前面的房子冒着濃煙,而且旁邊還有好多人圍着看,我也突然看到消防車也很快來了。

  我看着消防車很快就來了,車上下來了五個人,馬上就開始拉關係,開始噴水,很多人都為他們讓開了一條路,這時我發現人群中有好多人都在喊說屋裡面還有一個女孩子,她被困在自己家裡的屋子裡,有人很快就像消防員告訴了這個情況,消防員聽到了這個情況后,馬上派人了解情況,然後又派一名消防員戰士去屋裡把小女孩救出來,可這時火還沒有撲滅,看着消防員一下子衝進屋裡,好多人都為他捏了一把汗,過了好大一會,我們看到了消防員抱着一個小女孩跑了出來,這時人們都放了心。

  大火無情,人間有愛。

您正在瀏覽: 着火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