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1200字

我正趴在桌子上打量着陌生的教室,老媽猛一拍我:“小子,又神遊爪哇國啦!快來認識認識朱老師。”我無精打采地瞟了瞟,再次趴在桌子上。老媽有點火了:“打起精神來!”我這才不情願地抬起頭。一個高大的青年微笑地看着我。那雙被壓在足有1.5mm厚鏡片后的眼睛正發出一道強光,把我射得後背發涼,心裡發毛:“剛才不把我放在眼裡,明兒開學准有你好受!嘿嘿嘿……”想象着明天的“慘狀”,我不禁咽了口口水。 

  開學了!我早早來到學校。想到離自讀時間還早,我甩下書包就和幾個同胞開始“熱身”。我手持教鞭正勁頭十足地追着“偽軍”們跑,冷不防被一隻大手拉住了衣領:“蠻活躍的嘛!”不好,“仇家”來了!我生硬地笑了笑,乘機瞄了下那幫“偽軍”,使眼色想讓他們來“幫幫忙”。誰知都是一群“酒肉”朋友,關鍵時刻全在看我的好戲。唉……我絕望了。想不到朱老師只拍了拍我的肩膀就讓我回座位。“偽軍”們見我這麼容易就逃過了既是大隊輔導員又是班主任的朱老師的懲罰,個個驚訝不已。殊不知我的肩膀已經被拍麻了,書都拿不起來了。“朱老師真是懲罰我於‘無形’!”我不禁有點恨他。 

  和朱老師相處久了,覺得他這人既“壞”又好。上課鈴響中,我們正聊得不亦樂乎。突然從後門傳來一聲大喊:“今天,我們要學習……”嚇得七魂喪了六魄的我們一時呆楞,“醒”過來時發現朱老師已經笑嘻嘻地把我們的洋相瞧了個遍。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窘樣兒都有點不好意思。久而久之,我們適應了他那007式的上課前奏,並且養成了老師到來前安靜等待的好習慣。 

  課上,朱老師會帶領我們進入他半西化的學習空間里:首先讀、背古詩兩首並默寫“信息欄”中的八個成語,以此充實我們的知識庫;然後小組組合,共同討論書中問題,說出自己的見解,並以此為基礎,進一步提出更深層的問題;接着拿出自備的課外資料,互相傳遞,與書本同步學習…… 

  朱老師最具特色的教學方法是畫圖解說,這也是最能引發我們課上大笑的原因。一日學到《開國典禮》,同桌小丁不明白閱兵的方陣。朱老師想了想,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起來。半分鐘過後,一幅畫誕生了。講台下開始不斷發出輕微的“哧哧”的笑聲。“我畫得還可以吧?”小丁呆了半晌:“這……這……”“老師,您小時候 美術肯定沒合格過!”一好事男生嚷道。同學們再也忍不住,哄堂大笑。尷尬了一會兒,朱老師忽地正色:“咳!下面我來介紹,這是天安門,這是國旗護衛隊……” 

朱老師不僅上課自主化,課後也和學生們打成一片,因而他的兩人化辦公室經常會有學生“登門造訪”。為了提高我們的競爭力和動手能力,朱老師花了很多心血:特色小組、民主競選、班會演講、書法展示…… 

  經過兩年的努力,我們班獲得了多個集體獎項。同學們也各抒所長,在鎮、市、省乃至全國性的比賽中獲獎,為班級爭了光。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朱老師作出的努力。 

  這學期,聽說他轉職了,雖然我們已經畢業,分散在了不同的中學讀書,但一聽到這個消息,內心都有些失落:以後不能經常見到朱老師了!不過,朱老師給我們留下的一切,我們會永遠記着,也永遠記着朱老師——我們的好老師!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10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在世界上的每一角落裡,有這樣一種職業,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會發現每個孩子身上的特長,並教給他們許多知識,讓他們從一個頑皮的、什麼都不懂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滿腹經綸的青年人----這就是老師。

  記得我剛入學時,膽子真的是非常非常小。在大人面前抬起頭,說聲“您好”都非常害羞。那時,總覺得校園是那樣的大,比幼兒園、比家裡大多了。總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而別人卻很高大,我不相信自己能像別人一樣,在舞台上跳出優美的舞姿、演出精彩的小品、朗誦經典的詩篇。我不相信自己,我覺得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奢望。

  就在那一天——一年級上學期期中,張老師說要進行“故事會”比賽,要求全班同學參加。我心裡又是高興,又是害怕。高興的是:我有一次可以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講故事的機會,害怕的是:我從來沒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過,害怕我突然忘了詞,在講台上丟臉。回到家,一做完作業,就努力地練習。終於到了那天,我看見同學們都自信地站在講台上講着自己精心準備的故事,臉上帶着笑容,我就有幾分羨慕。我想我也可以的,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勇敢地站在講台上,有感情地講述自己的小故事。當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的時候,我的腿都在發抖,我往台下看,突然看見張老師在面帶微笑地看着我,從她的眼裡我看見了相信與激勵。我鼓起勇氣,面帶微笑對大家講起我平常經常聽到的故事。因為我講得生動有趣,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同學們被我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竟然得了“故事會”比賽一等獎。我開始有了自信,相信自己也能做到。這次講故事獲得成功,與老師的鼓勵、還有老師那張面帶微笑的臉是密不可分的,這件事讓我一直銘記在心。

  在一年級下學期,學校開展了“三字經”經典誦讀活動,我成了經典誦讀的領誦。我真不相信,那個曾站在講台上講故事都很緊張害怕的我,現在竟然如此自然地站在了我夢寐以求的舞台上。我的表演再次獲得成功,台下熱烈的掌聲讓我激動不已。站在舞台上我更加自信地面對每一位觀眾。二年級加入了學校的播音小組。三年級我成了校播音員。四年級我成了學校的主持人。

  從剛入學小小的我,到成為學校的主持人,我的自信一步步建立起來。這一切都是老師辛勤的培育的結果,是老師那雙慧眼發現了我。我要感謝老師,感謝老師的慧眼,感謝老師這麼多年辛苦的栽培。今天是教師節,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教誨,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五年級:馬皖湘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師 

  是誰,把無知的我領入知識的世界?是誰,把我從一個只知道玩耍的幼兒園小朋友,變成一個會閱讀名著、算幾百以內加減乘除的小學生?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教我們語文,她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我們每一次錯誤都逃不過她銳利的目光。有一次,我的語文作業沒有交,張老師來到我面前,一雙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問:“你的語文作業呢?”我不敢看張老師,把頭低下去,聲音比蚊子還小:“忘帶了……”張老師的目光更加嚴厲了,彷彿能看透我的五臟六腑:“真的嗎?”我心裡更緊張了,只好承認了因為貪玩,作業沒寫完。張老師並沒有狠狠批評我,只是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說:“抓緊把作業補上!” 

  張老師的目光並不總是嚴厲的,有時她的眼神又非常溫和。我上語文課時非常喜歡回答問題,每當我回答對問題時,張老師臉上都會浮現和藹可親的笑容。二年級下學期我生了一段時間的病,張老師經常關心地問我是不是好一點了,還耐心地幫我補習落下的功課。 

  有人說,老師就像紅燭,燃燒自己卻照亮別人,我卻覺得老師更像園丁,辛勤地培育我們這些小樹苗,希望有一天我們能長大成才。我的每一點進步,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和汗水! 

  ——鄒韻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350字

  在我心目中,老師擁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她們是知識的傳播者,是道德的典範,更是愛心的化身。也許從小接觸的最多的人就是老師,所以從心底里崇拜她們。老師用熱情去鼓勵我們,用愛心去感化我們。

  我們的數學老師熱愛自己的崗位,給許多老師做出了好榜樣!她每次講的課都非常認真、仔細,所以學生都非常喜歡上她的課堂,而且她講完課就把我們寫的作業按時改完不會拖拉。她下課休息不會超過5分鐘的時間。

  她關心我們比她親生孩子還要多,你們看看這種精神多值得有些老師去學習啊!

  這就是我們灌南縣實驗小學四(11)班的班組任,徐星星老師!

  媽媽,是您給予了我的生命,我在這裡感嘆到,您辛苦了!……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連雲港灌南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陸榮春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600字

從一年級到現在,教過我的共有18位老師。但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教過我語文的宋老師。 

  宋老師,是以前我的語文老師。他中等個兒,那削瘦的臉上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一看就知道是一個有文化知識的人。 

  宋老師上課讀課文給我們聽,那聲音抑揚頓挫,講得有聲有色,讓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學中玩,玩中學的世界里,讓人回味無窮,是人感受到語文很簡單,知識豐富。 

  宋老師授課靈活,讓我們看圖說話、探索寶藏……讓我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進行豐富的構思。使我們覺得寫作文不在困難,能夠立即筆下生花、妙語連珠,讓那個字兒一個一個從腦海里蹦出來,在也不用為寫作文而感到煩惱。 

  記得有一次,我的值日生的牌子爛了,我怎麼也弄不好,我急得快要哭了。宋老師就走了過來,問我怎麼哭了,我說我的值日生牌子爛了,修不好了。宋老師就立即把我的牌子拿去修了。只見宋老師用力地擰着,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滴了下來。那眼睛,緊緊地細眯着,那臉漲得通紅,真像一個紅蘋果。過了一會兒,宋老師把牌字還給了我,還風趣地對我說:“陳雪菲,你的牌子不要再爛了,不然你宋老師我可要又變成一個紅蘋果啦!”說完,輕輕地颳了一下我的鼻子。 

  俗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宋老師,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任命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人。您是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是園丁,不辭勞苦,培育了小花。 

  啊,宋老師,我忘不了您!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1300字

曾幾何時,也問過自己這樣的話:什麼樣的老師才算是個好老師呢?於是時光隨着記憶回到過去。 

  第一次從學校里找到樂趣並且每天興緻勃勃地去上學的日子應該追溯到小學三年級。那時我們換了新班主任,是師範的新畢業生,最重要的是——性別,男。我能記起的關於他的一切是一種親切。他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教練。他足球踢得特棒,我也一樣。我們曾在足球場上一起奔跑——他是我的教練。五年級的時候我的身體很弱,於是他把我“介紹”到了校體隊。我當時練了一個現在看起來很牛氣的項目,跨欄——他是我的教練。這一段記憶里塞滿了一種感覺,那就是親近。 

  小學時還有另一種記憶——平和。那感覺恬美、寧靜,彷彿那段記憶永遠都是夏天。那個夏天學校為畢業班換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教師。她已不再年輕,沒有青年人的朝氣,但你卻感受不到一絲衰萎。耳邊總是縈繞着她用平和的語調給我們講人生的真諦。不是呼喝,沒有強加,反而透着一種不可抗拒的張力。幾次從夢中醒來,都覺得她就在我的身邊。 

  中學時對老師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有才了。我的班主任,數學老師。很多人評價他是茶壺煮餃子——有嘴道不出來。可中學三年他把時光都給我們,傾注不是一點一滴。現在回憶起來我好像還沒找到過能把他難住的問題。我的語文老師是位詩人,只可惜我知道的時候他的詩集已經不在出版了。現在也覺得遺憾。我的英語老師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乖乖,我們的班的英語成績好得很。我還有英文名字呢!You call me Harry. 

  我沒上過高中,初中畢業就上進師範。師範的生活記憶猶新,那裡的老師更特別。第一次見我的導員,她給我的印象用四個字就能概括——中年婦女。再平凡不過了,看不出什麼特別。後來聽說學生會主席和團委書記大多從她帶的班裡走出去的。現在看看,真是那麼回事。後來我們趕上了撫順師範建校以來最大的一件事,合校。於是我們夾着行囊,到了“革命根據地”撫順師專。老師也換了,換了很多。有兩位老師令我記憶深刻,要說一說。到師專的第一任導員……哦,對不起!她說過:你要是沒在教學上搞出點什麼名堂就別說是我的學生。所以我不能說她是誰。她教給了我們吃飯的本事:怎麼備課,怎麼上課,怎麼評價學生,怎麼批改作業,怎麼處理和家長的關係……太多了。可那是我還是比較頑皮,只拿了老師簡裝本的秘籍來學,沒學到學精裝本。所以現在還搞不出什麼名堂來。另一位我要說一說的老師是我的恩師。恩在何處,我說不清楚。他身體不好總是坐着給我們講課;他的字美得讓我望塵莫及,可每次課板書不過八個字;他說:來晚了就趕緊回座,別傻站在那兒讓我問你原因,耽擱了大家的時間你陪得起嗎?他說:唐詩裡面最好的一首其實是初唐張若虛的《春江花月夜》,一個男人如果心裡容不下這些景色,沒有這樣恢弘的氣度,還叫什麼男人;在我的同學錄上恩師給我題了四個字——民胞物與。他說要是能做到這四個字那可真了不起! 

  原來人的一生有這樣多的老師,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啊!曾經有這樣多的人關注我,呵護我,指引我。 

  你要問我,我心中的好老師該是怎樣的老師,我告訴你。他(她)喜歡孩子,親近孩子,是孩子們的夥伴、朋友;他(她)像自己的祖母,和藹卻不失嚴厲;他(她)有豐富的知識,佔有他(她)就等於佔據了沙漠中的甘泉;他(她)關注你的人生,教會你在社會中怎麼生存,授人以漁;他(她)是指引你精神的明燈,無論時景如何變遷都不失措、彷徨。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800字

又是一個春天,看着樹又發芽、又長大。不禁想起我小學時敬佩的張老師。 

  她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班主任,個子不高,在我心中,好老師並不要打扮的美若天仙,而是要有內在的才華和對學生的一片愛心。張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 

  她的課講的非常好。每講到同學不懂的問題時,她總是用手比劃着為我們講解,生怕我們聽不懂。講到國家受屈辱時,她總是鼓勵我們好好學習……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張老師植樹那一次。 

  記得那是某年的植樹節。張老師帶領我們去學校分配的指定地點植樹。到了那裡,我們都行動了起來,各盡其職。因為張老師已年過5旬,所以就沒有給張老師分發植樹工具。張老師看到這情形,似乎有些不滿意,執意要植樹,我們只好讓出一把鐵鍬。只見張老師認真植起樹來,不一會兒,一棵樹苗便端端正正的立在了樹坑中。我看了看張老師,汗流浹背但臉上又充滿笑容,是那麼的美。同時嘴裡還說著:“終於完成了!”這時,我也笑了,在此同時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張老師不僅使我敬佩,還讓我格外尊敬。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剛轉到固陽,對這裡的老師十分生疏,再加上語言不通,所以非常膽小,上課舉手的同學中幾乎每次都看不到我。 

  一次上課回答問題,我低着頭一邊想問題一邊擔心:會不會叫我啊?“田夢皓”老師恰恰點到我的名字,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幾乎快要碰到桌子了,臉紅得像個蘋果,但是“軍令如山”,我還是慢慢地站了起來,結結巴巴的回答着,聲音小的像個蚊子,我幾乎成了一隻受驚的小鳥。 

  這時,老師不但沒批評我,還親切地對我說:“回答的非常正確,聲音在響亮些,不要緊張,就更好了。”我看着老師那充滿鼓勵的目光,鼓足勇氣,響亮而流利的回答完了問題。老師豎起大拇指表揚了我!就是這課堂上的第一次,是我感受到輕鬆的課堂氣氛,以後都能積極發言。 

  我想張老師現在肯定退休了,但在我心中她仍是我的好老師。我為我擁有這樣以為善解人意的老師而感到自豪。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師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發一分光,散一分熱,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您用您的青春譜寫成了一曲曲動人的歌曲,我們就像那一個個動人的音符,圍繞在您的身邊,是您把我們一個個譜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我的老師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老師,她那那迷人的微笑,每天都會在我們的身邊圍繞着。她那臉上總是少不了一份喜悅和一份憂愁,也許是我們太淘氣了;也許是我們的成績又下滑了;也許是我們的作業沒有交全。總之老師的心裡牽挂着我們,我們的心裡牽挂着老師。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的面前打開了一扇的窗戶,讓我看見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今天您照常跟我們講課,可是課上紀律根本也沒有變,可是您的態度完全變了,變的不是那麼溫柔了。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子,因為您對我們嚴格這樣才能讓我們學到更多更多的知識。老師我希望以後您能更加的對我們嚴格要求。看到您每天騎着你那輛紅色的自行車,每天早出晚歸的在我身旁路過,心裡湧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老師您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用智慧和品格之光給我們照亮前進的航程,這種為“我們照亮道路,讓我們看見光明,燃盡自己耀人間”的無私奉獻精神,您就像春蠶一樣“吐盡心中萬縷絲,奉獻人生無限愛,默默無聞無所圖,織就錦繡暖人間”。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600字

每個學生心裡都有衡量好老師的標準,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馬老師。 

  馬老師是我三年級時的班主任,她紅潤的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修眉,櫻桃小嘴,配上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再加上她常常掛在嘴邊的甜甜的微笑,使人感到和藹可親。 

  馬老師上我們的語文,她上課生動形象,像是把我們帶進了色彩斑斕的世界里,讓我們展翅在知識的海洋離遨遊。在馬老師的課堂上,如果有同學開小差,她不會當著同學的面,大聲喊出那位同學的名字,而是投去殷切的目光,好像在說:“注意了,別開小差,要跟老師的思維轉。”開小差的同學立刻投入到學習中去了。馬老師的聲音甜美,在她有感情地朗讀時,同學們都陶醉在她的聲音里,融入到文章美妙的境界中,彷彿身臨其境,設身處地去想,去細心體會。下課時,馬老師搖身一變,變成了活潑可愛的大姐姐,與同學們一起玩耍,談論學習心得。有時她還教給同學們一些有趣的知識,讓同學們在嬉戲的同時學到知識,讓我們走進輕鬆的課間十分鐘。 

  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裡灌入知識的甘露;老師,您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這形象的比喻不正是在誇我們的馬老師嗎?陽光普照,園丁心軟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興蓓蕾紅!馬老師: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光,因奉獻而充實。快打開窗戶看吧,這滿園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母校,與我的同學、老師說聲“再見”了。在這依依惜別的日子裡,我要向母校的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謝謝你們,我心中的好老師!”

  感謝您——劉老師!在那短短的兩年裡,您教導我,要熱愛祖國,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您教導我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您為我打下了小學階段最牢固的基礎。於是,我帶着無比的自信升上了三年級。

  感謝您——張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裡,是您教導我要勤勉,要做一個踏實而誠實的人。是您在我的身邊時時刻刻提醒我,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於是,我牢記着您的教誨,自豪地走上了五年級的路。

  感謝您——葉老師!在小學高年級的兩年裡,是您傳授給我重要的學習方法,是您糾正了我學習中的錯誤;是您教導我要寬容地處事,和睦地待人;是您在關鍵的時刻給我鼓勵,增強了我的學習信心。所以,我要把您的教導帶到新的學校,新的征程!

  感謝你們,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你們把一個年幼無知的我哺育成一個懂事的我,掌握文化知識的我,充滿自信的我!你們教給我知識,教給我人生哲理,你們的教育之恩我永遠不能忘懷。我會牢記你們的教導,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你們。在這裡,我向所有辛勤的老師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請你們等待着我學有所成的好消息吧!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12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師

  快開學了,但我聽到一個消息,說我們的班主任范老師不帶我們班,要教別的班級了,我聽了這個消息后,非常難過,此時,范老師認真而慈祥的笑容浮現在我的眼前,想起以後范老師再也不教我們的時候,想起了兩年來和范老師在一起的一個個難忘的往事,我的眼淚幾乎都要流下來了。

  從上一年級開始,范老師就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從那時起,范老師為了讓我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她幾乎每天都在班級里,糾正我們的不正確的寫字方法和寫字姿勢,教給我們正確的學習方法,由於積勞成疾,我們范老師的身體變差了。記得有一天下午,天氣炎熱,范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突然暈倒了,范老師強忍着難受對班長說:“我低血糖了,你到二六班叫鍾老師拿一個糖來,我吃了就會好的”,鍾老師來了,范老師吃了她拿來的一顆糖,果然恢復了體力,范老師又繼續給我們上課了。我們很擔心范老師的身體,讓她休息一會,可是她說:“你們不用擔心我的身體,剛才影響上課了,對不起,現在繼續上課吧!”,我覺得范老師很負責任,也很偉大。

  范老師還是一個從不放棄每一個學習差的學生的老師,經常給他們補課,還安排學習好的同學,幫助掉隊的同學,經常鼓勵他們好好學習,從不放棄一個學習不好的同學。過去,小明是我們班學習較差的一個同學,調皮不好學,數學和語文考試成績經常在60分上下,他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了,可是范老師一直在幫助和鼓勵他,當他學習成績差的時候,范老師就組織我們班幹部每天給小明補習功課,小明的每次進步一點,范老師就在全班表揚他,鼓勵他,樹立他的信心,在老師的幫助和鼓勵下,今年王小明的成績趕上來了,語文和數學每次都能夠考到85分以上,有幾次考到了95分,今年他還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員,王小明激動地對老師,他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學習成績這麼好,還成為少先隊員。

  老師不僅關心和幫助同學提高學習成績,她還非常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今年過年我到烏魯木齊舅舅家玩,在飯館吃壞了腸胃,從那時起,我每頓飯只吃一點,可是過上一兩個小時又餓了,必須要吃些東西,我媽媽把這個事情告訴范老師后,范老師說,雖然學校有不準在校吃東西的規定,但是孩子情況特殊,我們可以讓孩子在餓的時候吃些自己帶的東西,這樣有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於是,他給全班同學說明了破例讓我吃東西的原因,讓同學們也理解我。從那時起,我天天帶一些吃的東西,在我餓的時候,我就可以吃一些了,再也沒有挨過餓了,身體也慢慢好起來了。

  記得今年期末考試前,范老師生病了,她到北京治病,我們班由另外一個男老師代課,還差三四天就要考試了,范老師坐飛機趕了回來,她說,她要回來給我們加油鼓勁,讓我們取得好的成績,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們努力學習,認真答題,在二年級期末考試中,我們班語文仍然取得了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我感到很自豪,這都是范老師平時認真教我們知識、辛勤培養我們的結果,我感謝老師。

  范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我會永遠記得她,我會時時把我的祝福送給范老師,祝願范老師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幸福!

  一二三團小學  二年級三班  王映冬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