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與雞做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雞做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山上有一大片森林,森林裡有許多動物。山腳下有一條村,村裡的人都因為這兒窮而離開了,只剩下一個男人,和一隻雞,靠着山上的森林裡的野菜和抓一些小動物艱難地生活着。

  森林裡有一隻狐狸,它想吃男人家裡的雞很久了,但男人給雞建了一個結實的雞棚,它進不去。

  終於有一天,雞棚因為長期沒有修理,破了一個洞,哈哈,這下機會來了,狐狸想。哪知狐狸剛鑽進去了,男人就發現了,他拿起一根木棍向狐狸打去……“嗷!”狐狸慘叫一聲,夾着尾巴逃走了。

  “怎樣才能吃到雞呢?”狐狸回到森林冥思苦想。“啊!有了!”狐狸想到了辦法:只要我假裝跟雞交朋友,把它騙到森林裡,再吃掉它。哈哈!我真是個天才!狐狸想。

  第二天,狐狸爬到雞棚旁,裝出一副笑臉,對雞說:“雞先生,我們交個朋友吧?”雞以為狐狸改邪歸正了,便答應了。

  過了幾天,狐狸又來了。只見它滿面春風地對雞說:“親愛的雞先生,我新抓了幾條又大又肥的蟲子,請您去品嘗,好嗎?”雞已經將狐狸當成它的朋友,所以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於是,狐狸便帶着雞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山洞裡,它把雞帶進洞里卻立刻關上了門,雞東看看西瞧瞧,卻沒有看到狐狸為它準備的美餐。於是它奇怪地問狐狸:“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為我準備的美餐呢?”狐狸壞笑一聲:“哈哈哈,你中計了,你就是我的美餐呀!哈哈哈!”話音未落狐狸已經朝雞撲過去,雞頓時反應過來,可是已經遲了……

  其實,在生活中也有許多類似的“狐狸”,“小雞”們可別上當啊!

  五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雞做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雞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