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燒烤(作者:江西寧都師範附小五5班李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作者:江西寧都師範附小五5班李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燒烤(作者:江西寧都師範附小五5班李琴) 標籤:吃燒烤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星期天,我的幾個好友來到我家樓下邀請我去吃燒烤。一聽見她們叫,我在N秒之內跑到樓下,N不大於10 

  我們幾個一路有說有笑地向美食街走去。老遠,一陣燒烤的香味就撲鼻而來。我們迫不及待,三步並着兩步來到了攤子前。好誘人啊!一串串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擺在了眼前。我們點了自己喜歡的味道,圍坐一張桌子開始品嘗起來。 

  魏璇右手拿起一串,第一個動口,一口把小半塞進了嘴,嚼了一下,“啊,好辣,但是太好吃了!”邊說邊用左手飛快地給嘴巴扇風。我們也沒有時間來聽她說三道四了,一個個埋頭樂吃,不一會兒,我盤子里的東東就一掃而光,我抬頭一看,她們還在蘸着辣辣的調料細細地品嘗呢!曾敏吃得最認真了,只見她旁若無人,一副非常享受的樣子,簡直太投入了,好像從沒吃過似的;高雅最怕辣了,吃得特別小心,盤子里還有幾串呢!手裡的那一串還在緩緩地減少,我給了她一個眼神,只見她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態度很堅定——誰也別想從她那裡分走一點;這會兒的魏璇好聽話哦,伏在桌子上一聲不響,過了好一會兒,她總於抬起了頭,那樣子太可笑了。我忍不住叫了起來:“魏璇,你躲在下面塗口紅啊?”魏璇毫不示弱:“看看自己吧,眼睛都紅了!”那倆聚精會神的傢伙依依不捨地抬起了頭,我們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被看見的滑稽樣子逗笑了,我差點沒掉到桌子下去。 

  這燒烤的味道咋就這樣誘人呢? 

  (指導老師:劉向陽971737)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作者:江西寧都師範附小五5班李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作者:江西寧都師範附小五5班李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