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考試時作文400字

  快要考段考了,大家都很緊張。但老師卻偏偏拿出殺手鐧--超難的測試來“攻擊”我們。我們不禁抓緊“防備”來。但老師是出了名的“武林高手”,我們還是被“無情”地“逮着”了……

  “啊--難啊!”唉,還是“聽天由命”吧!手裡哪着筆,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看看老師,在那得意地笑呢!暈……看着試卷,好像每個字都在對我獰笑,一張張恐怖的臉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喂,”一個小小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維。我回頭望去:竟然是班長!“第--二--題……”我連忙翻過試卷,這是一道填空題。我再回頭看她,一副十分焦急的樣子。“快快!”班長一個勁的催我。這時,老師已經注意到了這邊。我心裡亂極了:要告訴她嗎?……不行!這是考試,何況她又是班長,被老師知道了,不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才怪!……可是……最後,我還是忍着不說,因為告訴她不會有任何好處,只會傷害到她,儘管我和她是好朋友。

  當交上試卷的那一刻,我感到十分輕鬆。

回目錄

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將試卷做完了,不但快而且覺得題不難,也不會有錯,我還搶先第一個交了卷,一副得意的樣子走出了教室。 

  回家我像報喜一樣講給爸爸聽:“今天我們又考試了,題不難,我覺得應該是滿分。” 

  “你仔細檢查了嗎?”爸爸問 

  “檢查了,沒有錯,保證是滿分……”我自信地回答。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自己的試卷便傻了眼了,怎麼回只得了89分,原來有兩個題目很簡單,我卻粗心大意算錯了,臉上一陣滾燙。 

  中午把試卷拿回家,低着頭交給爸爸,爸爸看了看卷子,又看了看我不好意思的樣子。說:“老毛病,仍然沒改,數學是一門嚴謹的學科,不能有絲毫的差錯,火箭、衛星上天是通過科學家精確計算出來的,如果有差錯,後果將不堪設想……你才學會一點就馬虎粗心,以後會學好嗎?” 

  聽了爸爸的一番話,說得我無地自容,臉上一陣紅…… 

  這次考試,因為我的粗心,成績當然不好,但通過爸爸的教育,讓我好好上了堂深刻的一課,我從此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粗心大意!
回目錄

難忘的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難忘的一次考試 

  難忘的一次,啊!說起這個作文題目,我就想起那一次的數學考試,那一次,我得了滿分,那是我第一次得滿分。 

  從前,我是一個"舉世聞名”的小馬虎,每次考試不是這裡不會做,就是那裡馬虎了。有幾次本該做對得滿分的題目,偏偏馬虎了,只考了90幾分。 

  那不,又數學考試了,考試前我把用具都準備好,充滿信心的迎接考試的到來。 

  來到考場上,鴉雀無聲,大家不是在凝神思考,就是在寫着、畫著,監場老師來了,發下試卷后,教室里更是靜的掉一根繡花針都聽得清清楚楚。我想把試卷從頭到尾看一遍,然後做了起來。啊!經過40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終於做完了!接着,我又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檢查出幾個錯題,幾乎都是因為馬虎。老師收卷了,我的心一會忐忑不安,一會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終於髮捲了,當老師讀到我考了一百分時,我激動的差點跳了起來。下了課,我高興的說:“噢,我考了一百分!” 

  那一次難忘的考試,永遠令我奮發向上。
回目錄

第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一提起考級的事,我便又緊張起來,因為那畢竟是我第一次考級呀!

  記得那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沒有春光,也沒有秋意,我和媽媽坐着車,到工商學院考古箏4+(5)級。

  到了考場,我心裡如同揣着只小兔子似的,格外緊張。我心想:要是考不上,我會被老師,家長罵的呀!想到這裡,我的心一下子繃緊了。

  “下一個,向雯婧!“伴着老師那嚴厲的叫喊聲,我無可奈何,硬着頭皮走進了一間屋子。

  彈琴過程中,因為緊張,我一句話也不敢說,生怕彈錯了一丁點兒。可老天故意捉弄我,讓我一會兒這裡彈錯,一會兒那裡彈錯,使我臉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本來彈琴用不了多少時間,可一分鐘在現在對我來說,已經可以說是“好幾年“了。可謂“度日如年“啊!

  終於,考級考完了,走出考場,我鬆了一口氣。這時,考場里傳來一陣娓娓動聽的聲音,原來是一位大姐姐在彈奏。我從別人那裡打聽到,這位姐姐考第七級,練了整整五年!我考4+(5)級,也練了一年。這真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這件事至今使我難忘。

回目錄

第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第一次考試 

  深圳市翠竹小學一年級八班 劉圓圓 

  丁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從操場上走進教室,做好上課的準備,我也快步走進教室,拿出語文書,隨着第二聲上課鈴聲,朱老師抱着一疊試卷匆匆忙忙走進了教室,教室里頓時靜悄悄的,因為今天要發這個月的月考語文試卷,也是我們入學來第一次的語文試卷,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緊張得不敢多看老師一眼。 

  上課了,老師首先宣布最高分的同學名字,"鍾曉,100分",教室里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是大家表揚她呢,"天天,100分","冠堯,100分",掌聲此起彼伏,我看見了得了100分的同學們自豪地從老師手中接過試卷,我只聽見我的心砰砰在跳,"劉圓圓,100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快步上前,從老師手中接過試卷,看到試卷上紅紅的100分,我的心高興得快要跳了起來,我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想:晚上爸爸會怎樣獎勵我呢? 

  下課後,同學們有的愁眉苦臉,一言不發,有的談笑風生,眉開眼笑......
回目錄

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作文400字

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

  蓋玉婧

  開學不久,我們就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

  上課了,老師說:“今天我們進行第一單元的考試,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趕緊拿出數學課本來複習,我也不例外。

  考試開始了,同學們都很緊張,怕自己考不好,回家挨家長的訓斥。我一看,試題還比較簡單,我就開始認真的做起來,剛做完第一題,一道選擇題難住了我。我看了看,仔細的列出算式,有詳細的計算出得數,結果這道選擇題應該判錯,我就在括號里打上了叉號。我繼續做後面的題,一直到最後再也沒有題難倒我,我做完了,又仔細的進行檢查,每一道題,我都認真演算一遍,剛剛檢查完畢,老師就說:“時間到,收卷!”同學們就從前到后的把試卷收了起來。

  到了下午,老師要髮捲了,我緊張極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等拿到試卷一看,一百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回到家,媽媽問:“今天考試的了多少分?”我高興的說:“滿分!”媽媽滿意的笑了。

  這次考試,我雖然得了滿分,但我深深的懂得“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我會再接再厲,保持優異的學習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一次考試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