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阿姨說要吃燒烤,我們大家都來了興趣。我還是第一次在家裡吃燒烤呢,肯定很有趣!

  只見阿姨把一個長方形的盒子拿出來,估計那就是烤東西的爐子吧!今天要烤的東西真多。有傘形的蘑菇,有雪白的饅頭,還有金黃的玉米……

  剛開始他們用了好多辦法也起不了火,阿姨和舅舅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老天爺好像故意和我們作對似的,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心想,這次的燒烤要泡湯了。後面奶奶想到一個好辦法,把碳拿到煤氣灶上去燒,不一會兒碳就燒好了,這時雨剛好停了,看來我們又有口福了。正要烤的時候,阿姨說刷子不見了,大家都開始找,把我們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最後還是清新阿姨去買了一把新刷子來。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差烤了。只見阿姨拿了幾串骨肉相連整齊地放在滾燙的烤爐上,刷了一些金黃的菜油,院子里頓時瀰漫著烤肉的陣陣香味,我和大家個個讒言欲滴,恨不的馬上能嘗到香噴噴的燒烤,可阿姨邊翻着烤肉邊笑着說:“想吃到烤肉,再等等吧,如果沒烤熟,吃了可是要拉肚子的呦!”我們只好咽了咽口水,眼巴巴地看着那還未烤熟的肉。等了好長時間,阿姨說:“好了,快去那盤子。”我如餓狼般似的搶過烤肉,分給了他們,自己留了個最好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真好吃,就是有點燙。”阿姨笑着說“慢點吃,還有好多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媽媽告誡地說。除了烤肉,他們還烤了許多其他我愛吃的東西,大家盡興地吃着,院子里不時傳來我們歡快的笑聲。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裡吃燒烤,更因為今天的燒烤不僅烤出了美味,還烤出了家庭的溫馨。

  五年級:彭月娥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