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期間,有一天晚上,姑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和大夥到沙灘去燒烤。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一年多沒有去燒烤了。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姑姑還在電話里說要開車來接我呢!

  不一會兒,我聽見樓下有一陣清脆的喇叭聲,跑到窗前,蹬起腳伸頭望,啊!是姑姑開車來接我啦!我穿好衣服穿好鞋,飛快地跑下樓去。我說:“姑姑,夥伴們在哪裡啊?”姑姑微笑地對我說:“他們在沙灘準備東西呢!”

  我們到了沙灘,一群夥伴跑到我身邊,拉着我的手說:“我們來賽跑吧!”我高興地說:“好啊!”跑呀跑呀,過了一會兒,姑姑大聲喊道:“可以來吃烤肉了!”夥伴們飛快地跑到姑姑的身邊。姑姑拿起烤好的雞翅膀,每人分一隻,姑姑還給我們每人一罐飲料。我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咬起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種烤味太香了。我吃完看着他人在吃,我還流口水呢!於是姑姑再拿了兩隻雞翅,一塊豆腐,一條熱狗給我。我吃完了,摸摸自己的肚子,像皮球一樣圓。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