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除夕夜的晚上,我們全家一邊圍在桌子的周圍津津有味的吃着媽媽做的一桌好菜,大家說笑個不停,一邊聚精會神的看着2012年春節晚會裡的節目。飯後,爸爸去放鞭炮,媽媽包祭祀的餃子,我和妹妹看煙花。

  不知不覺,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龍年。

  初一,我早早的起了床,這時,媽媽已煮好了餃子,洗漱后,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已經呈現在我面前,我邊吃邊想:新年到了,我應好好學習,尊敬長輩,團結同學,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吃完餃子,我與爸爸先去爺爺家拜年,然後,我又跟着長輩們一起去拜年,每到一家,大家都會相互問好,之後,主人會拿出好吃的糖果和瓜子給我們,回來時,爺爺還給我們壓歲錢,我非常高興。

  過年這一天,讓我看到了人們快樂的心情和忙碌的身影,我不僅快樂,而且還長了一歲。

  大陡小學五年級:蘇書香

您正在瀏覽: 過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