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了——我的快樂假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我的快樂假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年是我最喜愛的節日。

  除夕那天,我們全家到姨媽家過年,大人們聚在一起有聊天的、有看春晚的、還有打牌的,我們小孩子聚在一起玩遊戲,我和哥哥姐姐們玩“瞎子摸魚”的遊戲,嘻嘻哈哈樂個不停。我們都等待着夜晚十二點鐘聲的響起。

  十二點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整個世界好像被一個超級大的炸彈炸響了,我開心地說:“放煙花的時間到了。”我和弟弟一下子就跑到了樓下。我們放了很多漂亮的煙花,有大的、也有小的,其中最大的一個煙花像是一個大大的箱子,我非常希望能親手點燃這個最大的煙花,可是一想到箱子裡面滿滿的火藥,心裡就害怕了。我只能躲得遠遠的看着那快要被點着的大箱子,心裡想着它飛出來的煙花一定非常美麗。終於,爸爸點燃了那個大箱子,五顏六色的煙花一下子衝上了天空,黑漆漆的天空霎那間被煙火染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美極了!

  放完煙花回到家裡,我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給大人們鞠躬拜年,我還得了好多好多的壓歲錢。“過年了!過年了!”我們都開心的叫了起來,我想這就是宋代詩人王安石詩中描寫的“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吧。

  龍江路小學三年級:吳叢杉26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我的快樂假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我的快樂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