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年的思想蛻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思想蛻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一個團聚的日子,遊子歸家,我邊走邊這樣想着,我住的這個小鎮,確很清靜,晚上九點鐘,我獨自走在去奶奶家過年的路上,心裡很亂,看着冷清的道上,偶爾幾個路人,偶爾一連串爆炸似的爆竹聲,心裡確沒有一絲熱鬧的感覺,只覺的刺耳,我看着自己的旅遊鞋,看看大街,孤寂嗎?悲哀嗎?後悔嗎?我輕輕的問自己,我看着星空,不是圖着浪漫,只是迷茫,只是在作假,騙自己像個哲人一樣,對着星空仰望,嘴裡是否還該嘀咕些什麼呢。 

 突然一陣鋼琴聲闖入了我的思維,我不懂什麼彈的好與壞,我只覺的它是一絲寧靜,給我安寧的琴聲,很快琴聲被爆竹聲取代了,我不禁感到滿腔的失望,我想發泄,於是我對着星空大喊,喊道有人看我,我沒命的跑,直到到了奶奶家,父母在忙活着, 他們臉上都掛着笑容,一剎那間,心裡溫暖了。眼睛熱熱的,感謝自己還有一個溫暖的家,一下子又覺得自己是那麼可笑,是那麼幸福,呵呵,於是,我結束了迷茫,聽,外面又有爆竹的聲音,悅耳多了,也許這就是成長,也許這就是從迷茫中省悟。 

 在此,我又想起了災區的人民,不知道他們是否快樂。 

 我又想起了遠方的親友,不知她們是否也經歷了這樣的迷茫 

 新年了,一個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會成熟,每個人都會有些感觸,放下過去的一切,迎接美好的一年,奮鬥,在不同的崗位上為了自己奮鬥,快樂,為了自己快樂,幸福,為了自己幸福,讓我們在星空下為天下人悄悄許願,千萬不要覺得這麼做很傻,因為也有人同時在為你許願。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思想蛻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思想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