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又愛又恨的過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又愛又恨的過年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自然是好事,小朋友們都十分喜歡,因為過年可以得到大大的紅包,吃到美味的糖果、餃子等等,可是我對過年又恨又愛。

  我恨過年的時候,過年的時候會有很多鞭炮聲,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響,我很害怕這種聲音,吵得我夜深了都睡不着覺,只能躲在被子里發抖,早上起來就沒有什麼精神,而且會有黑眼圈;而且過年了,因為會放很多煙花、鞭炮,第二天起來,天總會是黑黑的,像霧霾一樣,走路看不見前方,而且垃圾成堆成堆的。

  但我也喜歡過年,我們最常吃到的就是餃子啦!而且,餃子的形狀十分像元寶,所以,吃餃子會讓這一年裡發財!去別人家串門都會獲得紅包呢!

  過年,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讓我又愛又恨的過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又愛又恨的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