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年的一天,家家戶戶都得貼對聯,每個孩子都長了一歲,大家都喜氣洋洋,歡聲笑語的來迎新年. 

  我回到家,我先幫奶奶打掃院子和房間,我拿來掃把,然後開始掃地,我認認真真地掃着,累得我滿頭大汗. 

  最有趣的事,貼福字.爺爺叫我幫他貼福字,可是我把福字給貼返了,爺爺說:”你貼返了.”我說;沒有.”爺爺說”有.”我再仔細的觀察一下,真的貼返了,我做了一個鬼臉給爺爺看,逗得爺爺哈哈大笑,直流口水.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我們團團圓圓的吃着熱騰騰的火鍋.這時,我提起了一個意見,我們來猜腦筋急轉彎好嗎?大家都說:"好.”我先說規則是;”答對了要獎勵一個好吃的東西,答錯了要罰喝一碗湯.”規則說完了.遊戲正是開始.我先說;”什麼花沒有枝?”奶奶說:”雪花.”回答正確了,獎勵你一個雞腿.接着到了媽媽猜;””什麼布不能剪?”爺爺說;”瀑布.”回答正確.獎勵你一個雞蛋.晚飯吃完了.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應該去放煙花了,我和爺爺爬上了四樓了,爺爺先把香煙點着,然後在把煙花點着了.哇.好美啊.煙花有時像十字,有時像圓形,形象千姿百態. 

  今天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